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黃曉明近期爆出與昔日女友李菲兒同框,卻引出過往曾傳Angelababy介入他與李菲兒戀情,被傳是小三一事,一傳就是10年。昨(6日)黃曉明與Angelababy先後發文澄清不是小三,昨天晚間Angelababy工作室更發表聲明,表示將對造謠者提告。夫妻在屢傳婚變多年之餘難得一齊發聲,但仍再度傳出婚變,黃曉明被拍到雙眼無神,baby則在活動上與新婚男星擁抱。

Angelababy與剛新婚的杜淳一起出席新戲發布會,只見Angelababy揹著杜淳,男方也直接從後伸手環抱住她,兩人緊緊靠在一起,讓網友痛批兩人都結婚了,竟還不懂得避嫌,那麼黃曉明呢?根據陸媒報導,他錄完「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一大早,就獨自現身長沙機場,只見他身穿綠色毛衣和綠色球鞋,外頭穿著黑色大衣,雖然看起來帥氣有型,但眼神空洞茫然,不知是疲累還是心情大受影響,引發討論。

baby在活動上與剛新婚的杜淳親密擁抱。圖/摘自微博
黃曉明被拍到雙眼無神現身機場。圖/摘自微博
童裝
★更多新聞報導
▪ 恭喜!小甜甜證實懷孕3個月 同時升格人妻人母
童裝 ▪ 劃清界線?baby擁抱新婚男 黃曉明雙眼無神現身機場
▪ 井上雄彥宣告 「灌籃高手」將拍電影登上大銀幕
▪ 林志玲返日本過年 尪Akira喜曝家中新成員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5154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