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記者林辰彥/綜合報導

中國湖南長沙《蕭湘晨報》的一則報導感動了許多人。長沙一家童裝店老闆周瑾表示,14日一名老農工走進店裡,相中店裡一件紅色棉衣,詢問周瑾能不能拍一張照,他想發給孫女。

大叔為孫女看棉衣,遠遠的拍照怕弄髒新衣。(圖/翻攝周瑾微信)
大叔為孫女看棉衣,遠遠的拍照怕弄髒新衣。(圖/翻攝周瑾微信)

這位大叔在拍照的時候,因為擔心自己身上衣服沾滿塵土,怕弄髒了新衣,一直站得遠遠的。周瑾提議大叔與孫女視訊通話,周瑾並教大叔怎麼操作。大叔很高興的與孫女通話,過程中表示過年要幫她買這件棉衣,全程還是遠遠的避免碰觸到新衣。

周瑾看在眼裡,錄了下來發在網路上。網友們都被這一幕打動了,紛紛表示願意為這位大叔付錢買棉衣,但是卻遭到周瑾拒絕。

原來周瑾表示,下次再看到這位大叔時,就會把這件棉衣奉送。可是一連幾天,都沒再看到這大叔。

周瑾童裝店附近一家餐廳老闆看到了這影片,跑來跟周瑾說這位大叔跟常到他店裡吃飯的一個人很像,下次如果看到大叔,就通知周瑾。

18日餐廳老闆打電話給周瑾說,這位大叔正在他店裡用餐。周瑾馬上把棉衣打包,趕過去餐廳。周瑾把棉衣交給大叔時,大叔相當意外。過了好久,大叔才把棉衣收下。

大叔說,自己一個人在長沙打工9年。她的孫女很聽話,大叔經常想到就買些小東西,打算過年的時候帶回家,而自己也打算過年回鄉之前,再去周瑾的童裝店把棉衣買下來。

周瑾表示,她要大叔與孫女視訊聊天,就是想側面估算大叔孫女衣服的尺寸,他還告訴大叔,如果尺寸不和可以拿回去換。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渣男用新藥「聽話水」 性侵418女又錄影威脅
男子被2人追打10秒KO對方 為何卻急於出面道歉?
大膽飛賊紫禁城失風被逮 乾隆批:太監賞銀二兩罰俸半年
億元以上頭獎這3星座占比超過一半 天秤座非買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