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記者馮珮汶/台北報導

全球戶外運動領導品牌看好東區精華地段消費人潮,開設全台首間The North Face Taipei Store,除了號稱店面最大、款式最新最齊全外,首度販賣童裝系列,並為了迎接冬季奧運,展開5年滑雪作戰計畫。

全球戶外運動領導品牌The North Face正式深入台北東區精華地段,首度挑戰將品牌征服的山稜線元素融入東區店點。品牌表示,全新店裝利用天花板和壁面的切割設計,搭配動態螢幕的秋冬訓練畫面,增加許多互動性空間,讓消費者停留時間更長。

另外,新開幕的台北門市,也是全台唯一一間有陳列為專業運動員設計的summit系列以及備有童裝區的門市;今年秋冬開練是開幕的主軸,外型上特別採用山水潑墨圖案,並結合保護跑者安全的局部反光設計,增加了360度反光品牌標識和反光條;秋冬系列服飾採用DryVent防水透氣科技,集防水、透氣、耐磨三種功能於一身。

而專業運動品牌ASICS亞瑟士同樣推出風靡全球的印花之最Liberty布料系列,攜手英國知名設計師創意打造訓練服飾及GEL-FIT SANA SE訓練鞋,藉由融入Liberty標誌性的印花面料為品牌增添更多色彩。

應用於ASICS女性健身訓練服飾及GEL-FIT SANA SE訓練鞋的主打兩款Liberty印花分別為Strawberry Thief與Ciara。GEL-FIT SANA SE訓練鞋適合在室內健身、低強度交叉訓練時穿著,主打輕量靈活、透氣百搭;中底採用十字型紋路,提升全方位的彎折度與適應性,讓雙腳擁有最大的自由活動空間;後跟繃帶設計,提升後跟包覆性,增加運動的靈活性,是健身房運動及輕度交叉訓練的理想選擇。



引用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926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裝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