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韋禮安光良詞曲量身打造新歌「是我不懂」,竟暗藏著光良「經典金曲」梗曝巧思,韋以觀察細膩且不慍不火的文字,寫出交往很久卻漸行漸遠的情侶心靈頻率無法相通的心境,新歌歌詞還點出「我們的故事」、「約定」、「勇氣」、「若無其事」等詞句幾乎切中光良過往經典金曲歌名,意外的巧合突顯韋禮安的才情之餘,更是非常「光良」的情歌。

「是我不懂」也唱出感情裂痕卻不願意溝通的妥協狀態,MV則以一對情侶從在一起共創了社群帳號到後來刪掉帳號的分手過程,現實生活中,面對任何情感問題選擇用溝通方式解決的光良,有著自己的一套「吵架哲學」,即使遇到問題也很少冷戰的他表示:「吵架也算是一種溝通,把各自的想法講出來,之後讓時間來妥協,然後妥協再彼此都能平衡的一個點上,而且妥協不是只有自己的妥協,是雙方對於這件事的妥協。那如果都沒有經過這樣的吵架,所有問題都一再妥協,到後面一定會出問題、會爆炸,因為你一直都覺得自己在妥協。」

近來本土疫情嚴峻,身為老闆的光良決定讓員工全體WFH居家辦公,加上自己的商演及活動皆延到下半年,5月初就宅在家的光良,除了一週一次的採買民生用品及糧食外,幾乎都宅在家;愛運動的他也不忘在家自主運動,此外愛做飯會「自煮管理」的他,吃得簡單順便飲食控制維持身材,笑說:「其實在家反而更忙!真的很無聊時,就是看線上電影、玩VR,一天很快就過去!」

不過他最苦惱「三千煩惱絲」無法整理:「因為我很不能忍受頭髮太長,但偏偏我的頭髮長的速度很快,但又不能出門剪頭髮,很煩惱。但沒辦法,還是要好好待在家,乾脆把頭髮留長換個新造型好了!」即起凡購買「絕類」專輯就送「童話15週年復刻紀念版」單曲。

光良唱出「是我不懂」也唱出感情裂痕卻不願意溝通的妥協狀態。童裝圖/星娛音樂提供
光良唱出「是我不懂」也唱出感情裂痕卻不願意溝通的妥協狀態。圖/星娛音樂提供
韋禮安為光良詞曲量身打造新歌「是我不懂」。圖/星娛音樂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超狂!大哥獲加州2.3億救腦瘤兒 起底王力宏學霸家族
▪ 伊能靜淚曝一年沒見小哈利 喊話「你是有媽媽跟妹妹的」
▪ 于美人動念幫餐飲 從這點看萬華慘況憂心「他們是否放棄了」
▪ 張柏芝「神秘富豪男友」露面! 親揭身分:我們10年了
▪ 被吳宗憲「幸運選中送汽車」?網求真相Sandy親解惑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5489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