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全台三級警戒,藝人瘋直播。柯震東之前因直播爆出最想娶的女星及最愛的女人後,一度宣稱不再直播沒想到立即自打嘴巴,28日又和張立昂、禾浩辰、柴智屏直播,還答應當了張立昂當製作人處女作的金主,才下線的他又立刻和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同框,吸引了3.3萬次收看。

張立昂28日生日,在同門禾浩辰與經紀人柴智屏邀請下開了IG直播,但才開始不久,就在眾人吆喝下拉了柯震東進來,柯震東原表示不上直播亂講話了,再度破功,他還在大家力拱下當起了金主。因為製作人柴智屏最近正籌備電視版的20周年華語版「我的野蠻女友」,她表示想交棒給旗下藝人張立昂當製作人,張立昂一直想網製作方向邁進,之前曾提過一個類似男公關的企劃案,但最終沒有執行,如今在柴智屏的推波助瀾下,可望當起新戲「我的野蠻女友」電視版的製作人。

童裝

而禾浩辰則自告奮勇當導演並主演,柯震東則在眾人力邀下應允當起了金主,願意投資500萬,看好該影集,張立昂則現場還自彈自唱歌曲,柴智屏立即要求柯震東加碼一百萬製作費,讓柯震東笑稱:「一首歌要一百萬,太多了吧!」笑翻粉絲。而三位男神同框畫面則吸引了七千多人在線收看。

柯震東下直播後,又和蔡昌憲及宋芸樺開直播,不料卻意外邀到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同框,重點是鼠薯完全不認識幾個大明星誰是誰,最後還直挺挺起身90度大鞠躬:「抱歉!原來你是柯震東,我真的不知,拎北沒在看電視。」柯震東不以為意緩頰:「沒關係,我們是3個走下坡的藝人。」

鼠薯一加入,「幹X娘」不離口,逗得宋芸樺、柯震東笑到併軌,線上粉絲瞬間爆衝最高到3.3萬,宋芸樺眼冒愛心笑說:「我第1次看到比柯震東還會聊天的人耶。」鼠薯搞笑完,下線前突然正經起來,說大明星的粉絲都很知性,不像自己的多是「慾女」,希望代為呼籲他們多體諒醫護,不要出門去製造警方困擾、醫護人員負擔。

童裝

鼠薯下線後,果然粉絲數明顯下滑,柯震東還看到有網友說「鼠薯走了粉絲一直掉」,大方回應:「拜託1萬內才是我們幾個的實力好嗎,現在這數字非常不合理,我們就是4個走下坡的人怎麼樣?」

童裝

而同時開直播的還包括資深藝人方芳芳及利菁,但人數明顯有落差,讓網友不停地要兩人呼叫葉璦菱的兒子OZI加入。

★更多新聞報導
童裝 ▪ 雷/「火神的眼淚」一路揪心 4哭點爆消防悲歌
▪ 林柏宏揭「火神」有第二季 陳庭妮暴哭模樣曝光
▪ 主播曬照曝市場恐成防疫破口 隔日致歉攤商提替代作法
▪ 自曝鮮肉時期舊照 網驚見有頭髮的吳鳳「超像美國隊長」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5494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