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金曲歌王」乱彈阿翔應許常德之邀,替台南南鯤鯓代天府譜曲創作歌曲「咱攏是囝仔」,由「金曲歌后」詹雅雯演繹,但她一開始背負龐大壓力,乱彈阿翔知道其困難之處,在錄音當天特地買了8罐啤酒加冰塊幫助她分泌唾液唱歌,讓她深受感動,也成為雙金組合出道以來的初次合作。

乱彈阿翔在2周內完成歌曲,為了增添創新元素,特地邀請外籍歌手Tooly小畢演唱英文歌詞,台語部分是詹雅雯負責。因有喉部腫瘤,又患有無法自行分泌口水的罕見疾病及帕金森氏症,詹雅雯獲知要捨棄演歌式唱法,萌發不安全感於是回絕,經說服後勇於嘗試,錄製「維護眾生」1句歌詞被要求轉音,但表現未能到位,一度卡關,最後感受到王爺加持瘋狂打嗝,團隊明白不轉音才是王爺的旨意。

童裝

乱彈阿翔同時也是「咱攏是囝仔」的製作人,目前乖乖居家防疫,希望透過預計6月下旬推出的作品鼓勵受疫情所苦的台灣人民,「珍惜土地、愛你現在擁有的。」相信疫情一定會被成功控制。

童裝乱彈阿翔(右)邀請外籍歌手Tooly小畢合作。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全台疫情升溫,台南南鯤鯓代天府宣布取消7月普渡活動。童裝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雷/「火神的眼淚」一路揪心 4哭點爆消防悲歌
▪ 林柏宏揭「火神」有第二季 陳庭妮暴哭模樣曝光
▪ 主播曬照曝市場恐成防疫破口 隔日致歉攤商提替代作法
▪ 自曝鮮肉時期舊照 網驚見有頭髮的吳鳳「超像美國隊長」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5498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