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娛樂中心/李艾庭報導

已故藝人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出道11年,但在演藝圈生存不太穩定,近期他決定改變心態,將演藝圈當成副業,在餐飲業認真打工賺錢。而媒體報導,針對自己不久前恢復單身的消息,曾治豪表示,今年1月就已經和女友討論分開,很謝謝對方這些年的陪伴,覺得自己依附在對方底下,就像寄生蟲一樣。

▲曾治豪今年1月和女友分手。(圖/翻攝自曾治豪臉書)

目前在洪百榕的炸雞店工作的曾治豪,先前向《三立新聞網》透露,自己原本是在女友的服飾店打工,但年前兩人分手,5年多的感情劃下句點,「男方這邊如果還是這麼不夠穩定,也不夠有好的計畫的話,就不要耽擱對方的未來」。

▲曾治豪目前在炸雞店工作。(圖/翻攝自曾治豪臉書)

而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曾治豪說自己和女友在EZ5 Live House認識,一開始還以為女友是做八大行業,進一步了解,才知道女友是3家童裝店的老闆。

曾治豪透露,自己先前工作不穩定,女友會在他缺錢用時,默默塞錢,就算他一度酗酒,女友也體諒他,雖然兩人交往5年、論及婚嫁,但女友覺得沒辦法再等他長大,兩人討論後,還是分手了。

曾治豪說,對於女友這些年的陪伴,他很感謝,自己卻沒辦法給對方什麼東西,覺得自己依附在對方底下,就像寄生蟲一樣。



文章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9225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裝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