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在疫情嚴峻時期,卻還傳出有醫護人員被砍傷,身心俱疲的他們還頻傳出被岐視的情況,也爆出第一線護理人員出現離職潮的情況,唐豐就透露自己的妻子本身就是護理師,而且又是在專責病房,這讓他忍不住要為這些醫護人員抱屈。

唐豐在臉書發文透露,從去年2月疫情爆發開始,身為護理師的妻子就曾被詢問過能否支援專責病房,雖然他很擔心,但是妻子想要與其他同事一起抗疫,因此妻子成為當時最早一批投入抗疫的醫護人員,看這幾個月疫情大爆發,護理師的工作也是瞬間增多,甚至忙到無法回家,他忍不住感嘆「這些辛苦絕對不是我們在家可以感受到的,也不是看看新聞畫面就可以感同身受的」。

童裝

童裝

唐豐也強調「醫師是專業人士(協助救命的),不是飯店經理(協助享受的),護理師是專業人士(協助醫生救命的),不是一般服務員(協助搬東西的),以上兩者是有很大的差異。童裝」、「所以請感染者跟病患不要,到醫院治療就好像到飯店住,總覺得自己的命可以用錢買到。」,他期盼「若是希望得到好的醫療照顧,我們是否也要變成好的病人才行,這不就是我們一直說的尊重專業。童裝」,最後他感謝「在第一線替國家、替民眾付出,醫護人員你們辛苦了」。

唐豐的老婆是護理師,在前線抗疫。 圖/擷自唐豐臉書
圖/擷自唐豐臉書

★更多新聞報導
▪ Sandy罕見發怒「有種人真的很噁」!曝截圖開罵:我真的火大
▪ 離婚風波後汪小菲首露面 深夜顯露內心「真實心情」
▪ 馬國畢「收入掉一半」早餐店剩一間!咬牙硬扛百萬債務
▪ 正妹砸257萬整容「前後對比照」公開! 網全問號:差在哪?
▪ 防疫期間電視台游走在邊緣 賭一把誰是下個倒楣鬼?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551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