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記者林芷卉/台北報導

曾為女子團體 Dream Girl 成員之一的宋米秦,從韓國來台發展到最後嫁為台灣媳婦,不僅是藝人身份,也因為熱愛穿搭發展「Seivson」服飾品牌,也擔任設計師,最近更代理韓國Jelly Mallow童裝,宋米秦笑說:「自己幫女兒買到變大戶!」

▲宋米秦與女兒Ellie。(圖/翻攝自宋米秦臉書)

自從女兒Ellie出生,超愛打扮的宋米秦把注意力都集中在女兒的穿搭上面,甚至一度買太多到衣櫥無法收納,被老公抗議說:「什麼?你又買了」,宋米秦也透露,每一季至少會花3萬元幫女兒買不同的衣服,當時就看到Jelly Mallow有許多繽紛的顏色和多樣的款式,加上女兒也很喜歡,所以就萌生了要代理來台灣的想法。

▼▲宋米秦偏愛成套搭配,讓視覺拉長。(圖/翻攝自宋米秦臉書)

不過從消費者變身成為代理商,需要換位思考,宋米秦慢慢觀察後發現到比起韓國,台灣的童裝市場上,針對男童的款式遠比女童少,因此Jelly Mallow的設計結合繽紛色彩,深受家中有小男孩的父母親的青睞,也顧慮到小孩不應該限制他們刻板印象顏色,笑說自己女兒就超MAN的:「她不喜歡穿的像小公主,還喜歡玩怪手跟推土機模型。」許多中性服裝男女童都可穿。

▲宋米秦將洋裝穿出高級感。(圖/翻攝自宋米秦臉書)

▲宋米秦全身同色系搭配也是穿搭秘訣。(圖/翻攝自宋米秦臉書)

宋米秦不僅愛買衣服,其實對於穿搭也很有一套,166公分的她每次都穿出破170公分的長腿視覺,她也透露最近偏愛長洋裝設計,顯得身形更修長,有時裙擺的波浪設計也能更顯現出浪漫女人味;另外,成套西裝搭配也是懶人穿搭首選,還有同色系搭配也是一個秘訣喔。


▲宋米秦全身同色系搭配也是穿搭秘訣。(圖/翻攝自宋米秦臉書)



本文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9394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裝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