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宥勝擔任手機代言人,同步分享了露營車旅行花絮、2021下半年工作與家庭規劃,宥勝也期待後續將使用手機記錄小木屋生活,陸續在社群與粉絲們分享生活大小事。

童裝

宥勝於2020年4月創立個人YouTube頻道,同步在第一支影片內宣布全家人搬進露營車,展開八個月的露營車冒險生活。記者會上首播的「vivo X70系列影像探險家」廣告影片,展現宥勝日常的真實探險生活,無論在晃動車內或深夜,都可穩定清晰記錄眼前美景,並拍下滿山螢火蟲繁星點點的模樣,宥勝笑說:「希望可以透過旅行讓孩子用雙眼去認識台灣的美,親自體驗生活的真實模樣,就像vivo X70系列擁有的蔡司T*鍍膜,真實還原眼前的面貌,留下最真實美好回憶。」

童裝

當問起宥勝旅行中的必備小物,宥勝笑說:「當然是家人!雖然他們不小,但是沒有帶著家人一起旅行,會感到格外空虛」,撇除家人,宥勝表示不可或缺的是相機,可以將旅行中的美好,用相機記錄下來。

童裝

宥勝當YouTuber已有一年多的時間,無論上山下海、白天晚上都在拍攝,對相機與錄影設備非常講究,他表示選擇攝影器材重視「清楚、穩定」兩大功能,vivo X70 Pro採用蔡司鏡頭以及超高穩定度的「微雲台3.0」,讓手機有如裝上穩定器般,拍攝廣告時即使在溪水穿梭跳躍,也可以被穩定記錄下來。

即將進入劇組開拍新戲的宥勝,表示下半年會分成兩種生活模式,拍戲在都市拍攝,下班回到台中小木屋家中則過著鄉村生活,面對兩地跑的生活,即使辛苦但也是甜蜜的負荷。提及小木屋目前的進度,目前全家已經「微入住」,但每天都還是會有工班進場,預計完全可能還需要至少一個月的時間,目前就是入住後感受所有需要調整的地方,也很希望可以趕快跟大家分享!

宥勝迷你屋的一角。圖/摘自宥勝臉書
宥勝與妻女一起在新家門口辦PA。圖/摘自宥勝臉書
宥勝為新款手機代言表示自己的小木屋生活也用手機紀錄。圖/VIVO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林志炫自責摔落舞台「破壞感動」 鏡頭前哽咽泛淚:我的疏忽
▪ 「六女兒」病逝 陳珮騏抱著她冷卻的身軀痛哭:一定會再見!
▪ 5歲就美到國際認證!劉楚恬12歲了變這樣
▪ 「資生堂千金」李宓懷男寶雙胞胎 羞認老公撞臉范植偉
▪ 獨/遇陳昇人生2大災只能隔空操碎心 阿Van怨:想扁他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737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