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國際中心/李艾庭報導

童裝

結婚是人生大事,要準備的事情很多,親朋好友也會到場祝福,沒想到印尼一名新郎,在婚禮上看到前女友後,竟然失控地衝上前擁吻,讓現場賓客嚇傻。

童裝

▲新郎看到前女友,衝上前擁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印尼媒體《Fakta Indo》9月11日貼出一段影片,一名穿著綠色衣服的新郎,焦急地穿越賓客,衝至一名正在唱歌的女子身旁,將女子的麥克風往旁邊一丟,接著就緊緊抱住女子並親吻,而賓客一看瞬間傻眼,趕緊上前拉開新郎。

《indozone》指出,新郎一直沒辦法忘記前女友,才會在婚禮上擁抱並親吻前女友。而從新郎穿著的傳統服飾來看,事情發生在南蘇拉威西省(Sulawesi)。

影片才貼出2天,就有41.3萬次瀏覽,網友紛紛回應,「我為妻子感到難過」、「婚後自動離婚」、「是在惡作劇嗎」、「新郎以為自己很酷,其實很愚蠢」、「老婆情何以堪」、「是電影看太多嗎」。童裝

影片請點→https://reurl.cc/em8mAL

童裝

本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997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