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賈靜雯修杰楷出席日本住宅設備品牌廣告代言活動,夫妻工作上罕見合體,廣告片中也呈現不同面貌,還有夫妻爭吵橋段,賈靜雯透露私下2人幾乎吵不起來,因此拍攝時當修杰楷大吼時,自己反而有被嚇到,笑說:「我到底平常怎麼虐待你?我也想老娘跟你拚了!」

童裝

除了過去2人曾一起上過節目,賈靜雯、修杰楷夫妻首度合體拍廣告,賈靜雯坦言不想和老公一起拍戲,連她擔任製作人的戲劇「媽,別鬧了!」也沒找過修杰楷,「已經是夫妻了,要切換身分會怪怪的,對戲我會有點尷尬,也不想模糊焦點,我很公事公辦的。」修杰楷也補充,「還是要看合不合適,這次(廣告)是講家的概念,導演把日常狀態表現出來,是很好的搭配。」

2人平常很少吵架,屬於講道理型,只要講話稍大聲一點,女兒們就會說:「你們在吵架嗎?」夫妻幾乎吵不起來,倒是經過這次合作後,賈靜雯已幫修杰楷想好下一齣戲的角色,「你就演反派,不要再演什麼好爸爸,我就演壞女人!」

童裝

修杰楷是公認的好脾氣暖男,賈靜雯卻爆料,他日前執行斷食,「只有那幾天脾氣超壞,但他是對小孩,還不敢對我這樣」,補了一句「臭臉王」,修杰楷則解釋,是因為那時小孩不乖乖吃飯,他因斷食餓到不行,偏偏又不能吃,所以火才會上來。童裝

賈靜雯出席代言活動。記者李政龍/攝影
賈靜雯坦言不想模糊焦點,因此幾乎不與老公同台演戲。記者李政龍/攝影
修杰楷出席代言活動。記者李政龍/攝影
童裝賈靜雯、修杰楷合體代言,廣告片呈現夫妻相處另一樣貌。記者李政龍/攝影
賈靜雯、修杰楷夫妻合體代言。記者李政龍/攝影
修杰楷出席代言活動。記者李政龍/攝影
★更多新聞報導
▪ 下一步動態不是忙婚禮!吳姍儒準備先做這件事
▪ 「全明星」節目半數出自單親 女星苦嘆:童年都在哭
▪ 夫妻首度合體大吵?賈靜雯狂吼修杰楷:老娘跟你拚了
▪ 單身3年多 鐵肺女星不凍卵竟想當後母
▪ 即將升格人妻 Sandy放閃準老公正臉高清曝光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5775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