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夢工廠動畫全球賣破5億美元、台灣也有近億台幣亮眼票房的高人氣喜劇「寶貝老闆」,備受期待的續集「寶貝老闆:家大業大」即將於下周五(8日)起正式在台上映,本集中出現新的關鍵要角「蒂娜」,看起來雖然是上一集提姆成年後所生的小女兒,其實是新一代的寶貝老闆,為了想辦法讓爸爸與叔叔恢復手足之情、一起對抗惡棍而煞費苦心。

英文版的蒂娜由「馬男波傑克」、「公主闖天關」艾米塞德麗絲配音,編劇盛讚她將這部片最搶眼的焦點—蒂娜寶寶完全詮釋得活靈活現,且她非常擅於即興表演,為這個故事增色不少,絕對能和亞歷鮑德溫在上一集中配音的寶貝老闆泰德分庭抗禮、毫不遜色,且她還表現得游刃有餘,和亞歷鮑德溫就像是陰與陽一樣形成強烈對比,她說的每一句話都會讓他抓狂。」

片中雖然是叔叔和姪女的關係, 艾米塞德麗絲本身則是亞歷鮑德溫的超級大粉絲,也很喜歡第一部電影的顛覆性幽默感,坦言:「我超愛蒂娜能夠當家作主,但同時也把家庭放在生意之前的這點,而且她也試著讓她爸爸和他關係疏離的弟弟重新建立兄弟之情。」艾米塞德麗絲形容蒂娜看起來也許只是一個小寶寶,但是在自己的心中,就是一個巨人。亞歷鮑德溫則誇讚:「我每次為這種動畫片配音,看到他們找來擁有非常優秀聲音表演能力的演員,總是會感到非常興奮。她真的超讚的,我敢說泰德一定會很高興可以留在那個世界,並且和蒂娜當一對最佳拍檔,但是他們最後還是得回到現實世界。」

中文版則找來曾獲金馬獎的郭書瑤為蒂娜獻聲,和再度回鍋擔任泰德聲音演出的沈玉琳「飆戲」,她形容蒂娜是精力旺盛、有點霸道又有點霸道、恰北北的女生,很有領導能力,讓不常聯絡的家人又凝聚在一起,她相信觀眾會喜歡這部續集。

「寶貝老闆:家大業大」兄弟再度化解心結,對抗新的惡棍。圖/UIP提供
亞歷鮑德溫(左)和艾米塞德麗絲一起為「寶貝老闆:家大業大」配音。圖/UIP提供
蒂娜寶寶是「寶貝老闆:家大業大」的關鍵角色。圖/UIP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輿論影響錯失金鐘?吳宗憲、KID慶功宴上說出真心話
▪ 首入圍就擒兩獎遭嗆「憑甚麼?」 薛仕凌:真的沒想到
▪ 炎亞綸金鐘得獎感言 一句話讓陸網友崩潰出征
▪ 視帝李銘順感言講一半視訊突被「卡」 慶功宴還原真相
▪ KID曝兩年前與小鬼參加金鐘獎幕後畫面 感動7萬網友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79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