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童裝

兩年前失去親弟弟之後,演員孟耿如透過處理刀傷的步驟,循序漸進地為自己療傷,進而學藝術創作,更於日前出版個人首部圖文創作集《不想往前,是為了給你來夢裡的空間》,並於9月25日推出畫展《來夢裡的空間》。


 


她透過畫筆描繪自己與他人生命中的苦痛,無論理解與否,她都在紀錄這段緩慢前行的療傷過程中,遇見更好也更強壯的自己。孟耿如在創作時勇於嘗試各種媒材,且從來不做草稿,擺脫框架束縛,期望透過作品的核心角色「外星人阿如 ARU」讓觀者自我投射,希望觀者能在作品中找到某部分、自己心中缺失的那一塊。


 


童裝孟耿如的圖文創作集分為3個章節,分別有關療傷、眷戀與人生,除了收錄她童趣、繽紛的繪畫,還搭配洗練且觸及真心的文字,而這也是她在面對弟弟逝世後,首度毫不保留地闡述自己的療傷過程,以及面對各種情感的細節,與人生的體悟,堅強地以藝術揭開自我的傷疤,希望能和讀者一起等待傷口結痂。


 


孟耿如的人生哲學就像作畫,隨遇而安、積極創造並珍惜每一個片刻。而對於人生中的希冀與嚮往,她以顏料打造出捷徑,不斷朝腦中的藍圖靠近。在訪問的最後孟耿如更歡迎大家前往觀賞她的個展,並興奮地說展覽裡有書中未收錄的畫作及文字表現。童裝期待在混亂不安的世代,能帶來一些溫暖的力量。


 


展覽|孟耿如個展:來夢裡的空間 See You In My Dream by ARU Meng


展期|2021年9月25日至10月31日


地點|白石畫廊(展間II)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1號1樓


 


更多娛樂情報

童裝

 


這篇文章 孟耿如斜槓跨足藝術圈,聊到老公竟然講不下去啦! 最早出現於 TNN 滔新聞。



引用自: https://n.yam.com/Article/20210928743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