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最美的風景真的是人!台南一位民眾今(14)日在臉書PO出照片表示,自己經過一間童裝店時,看到一位媽媽因行動不便難以進到店內,結果該店店員立刻衝出來,把衣服一件件拿出來給這位媽媽挑,令人感動。

▲店員拿衣服給行動不便的媽媽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民眾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照片表示,「經過這間店,看到這幕覺得心揪了一下,好像是媽媽想幫小孩買衣服,結果店員一一拿出來給媽媽看,覺得台灣最美是人啊...」。

照片PO出後立刻引發網友議論,有人說「暖心的店員」、「看到就想微笑,很有愛心」、「服務業的天使」,也有人說「眼睛酸酸的」、「心美人美」,更有人留言「店員有愛心,最好的身教,小朋友都看在眼裡。」



本文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983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裝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