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綜藝大哥徐乃麟自從入行以來就投資多項副業,他也曾坦承只有「買房才會賺錢」,今(5日)有媒體報導他近來在內湖添購豪宅,有意把房子送給兒子徐新洋當新房!



據《鏡週刊》報導,徐新洋與女友Soa(宋蕊安)交往5年感情穩定,更被徐乃麟視為準媳婦。如今徐乃麟再被爆料,近來他在內湖購入新屋,報導指出,該豪宅擁有3房、53坪,總共花了4,100萬元,徐乃麟買下這間房是要送給兒子當新房用。




















據悉,徐乃麟名下擁有多套房產,先前為小孩在溫哥華留學買的3套房,如今出租2間房每個月租金就進帳10萬元;而他在台灣也坐擁4套房產,初估超過市價4億元。



對於外傳徐乃麟近來所購買的房子是要做為兒子新房用,徐乃麟經紀人則否認此事。




俄羅斯正妹宋蕊安(左)因與徐乃麟的兒子徐新洋戀愛而提升知名度。記者胡經周/攝影



童裝



★更多新聞報導


▪ 陳大天炎上影片被翻出「怎麼可以性羞辱龍龍」 他3字回應


▪ 南宮珉「黑色太陽」分享練肌訣竅 手比愛心謝台粉


▪ 小甜甜驚爆月中和老公大吵 多虧女神當潤滑劑救援


▪ 林柏宏淪金馬遺珠 丁寧氣炸:臭臉1整天


▪ 「魷魚遊戲」登北美脫口秀!鄭好娟性感露肩 朴海秀曝育兒趣事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5793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