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搭了捷運到店裡買了兩套carter's套裝

而在夜市買的應當就是所謂的跟單之類的,

偶然下買了carter's的褲子,也在菜市場買了一套一百元的夏日服裝

夜市買的carter's 包屁衣,洗到後來也是起毛球。

小安給托嬰中心帶,每一個禮拜一要準備5套給托嬰中間 (托嬰中間會幫小安洗澡)

 

【兒物】carter's 代購-第一次經驗分享

可以試著買代購看看。

就興起我想買正牌carter's的衣服慾望。

接著再去菜市場的歐美童裝逛,打算多買個幾件回來放,

開初,買BABY的衣服我都隨便就好,歸正各人都說小BABY長很快,不消買太多

也不是每一套都賣590元,有的衣服是新款的、有背心的、外套的,城市比較貴。

我走的路線都是菜市場牌、夜市牌

拍賣網有在賣carter's的衣服,原本想買

哈~~~原來是我太目光如豆    (可見我對牌子真的沒什在研究)

 

正本還想再去菜市場撿廉價買carter's衣服,不外逛了N次菜市場都沒看到。

男生baby的尺寸果真如網友所說的不齊備。

而我也感覺不用買太貴,什麼麗嬰房、愛的世界....等童裝都離我很遠

那時我對於童裝的牌子曆來沒有去研究,

去了好幾次都沒有貨,問老闆會不會再進貨,老闆說那要看公司給什麼貨,他也不清晰

carter

根基上衣服就要買個8套才夠用,算一算如果我在店裡買8套,也要花很多錢。

網路上有說carter's 在好市多有在賣,衝到中和的好市多去逛

5套加身上穿的1套,家裡起碼要在準備2套替代,

 

因為上述的關係,接著就鼓起我對carter's衣服的關注,

百元褲子1百元褲子2  

【兒物】NEXT童裝撿到廉價,YA~~~~

幸福如億家
 

一套590元,一套包含短袖、長袖包屁衣跟褲子。

carter  

而市道市情上有些剪標品,有多是工廠流出來的 (當然也可能有仿的,試試看囉)

 

當天在好市多揹著小安要找衣服,還真不是一件輕易的事

【兒物】carter's 代購 開箱文

 

 

【兒物】敗家 OshKosh 童裝

迎接加入FB來找我聊天

 

【兒物】Edison童裝

一向跟我老公說我要買卡特的衣服,我老公還笑我卡到陰

 

我猜我在菜市場買到的carter's褲子應該是工場流出來賣的東西,

 上彀搜尋一下,才知道carter's的衣服良多人保舉,carter's是美國童裝平價的大廠牌

 

BABY的衣服一套一百,我買的很高興,橫豎壞了再買新的就好,小安又有新衣服穿。

【兒物】carter's 圍兜 VS 台灣製圍兜

【兒物】jumping beans童裝

 

而瑕疵品有時就會剪標流出來再被拿出來賣。

家裡附近的菜市場,有一間專門在賣歐美童裝,

 

老公叫我放棄不要再找了,要我去台北本來買的那一間店買就行了,貴一點沒關係,不用如許找。

一點也不會想要去選擇,太貴了買不下手,除非有扣頭時可以去看看。

  

 

工廠在做時,凡是會多訂一些布,多做一些制品,以防廠商查抄時會打掉一些瑕疵品,

算算若買下來費用也很多,當媽媽是要精打細算滴,

發現網路上有人在代購,算一算代購還滿划算的,比去店裡買廉價

有外衣的套裝賣到780元。

 carter  carter      

 

一套一百的菜市場牌,洗個幾次早就起毛球。 

夜市衣服1夜市衣服2  

小安今朝我已經幫他買到18M,買大一點讓他穿到一歲半

Ø延長閱讀 ×

那陣子不息的上彀搜尋carter's的衣服

(看褲子髒的水平就知道穿良久,因為小何在學爬,褲子是很輕易用髒的)

真的覺得卡特的衣服超讚的,不貴又好穿,超保舉的。

 喜好文章的,請幫我按讚跟推推,感謝

 

 

整體來說,carter's 童裝真的值得超推薦,不貴又好穿又不起毛球。

上彀google爬了一下的文,大約收拾整頓出概念,拍賣網上的原單、跟單都是仿的,

BABY的衣服,我都自己手洗,手洗時衣服的觸感如何,就會很清晰

若算590*8=4720

回家後,本來想去實體店面買,算算買下來真的要花不少錢, 

 

算算一件衣服約196元擺佈,單件比起來不算貴,還可以接管

 

y拍賣網有一家在台北市有店面,是從美國進貨來台灣賣的,

店裡連結本來的吊牌,讓客人知道是從美國買來的。

  carter's的褲子已經穿了3-4個月,怎麼洗都沒有起毛球

上彀爬文爬出以上這些心得(有誤可以在跟我說)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kiki369.pixnet.net/blog/post/528424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裝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