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童裝,BIR自然棉麻品牌兒童服飾

起初,買BABY的衣服我都隨便就好,反正大家都說小BABY長很快,不用買太多

而我也覺得不用買太貴,什麼麗嬰房、愛的世界....等童裝都離我很遠

一點也不會想要去選擇,太貴了買不下手,除非有折扣時可以去看看。

  

我走的路線都是菜市場牌、夜市牌

BABY的衣服一套一百,我買的很開心,反正壞了再買新的就好,小安又有新衣服穿。

 

家裡附近的菜市場,有一間專門在賣歐美童裝,

當時我對於童裝的牌子從來沒有去研究,

偶然下買了carter's的褲子,也在菜市場買了一套一百元的夏季服裝

BABY的衣服,我都自己手洗,手洗時衣服的觸感如何,就會很清楚

 

 carter  carter      

  carter's的褲子已經穿了3-4個月,怎麼洗都沒有起毛球

(看褲子髒的程度就知道穿很久,因為小安在學爬,褲子是很容易用髒的)

百元褲子1百元褲子2  

一套一百的菜市場牌,洗個幾次早就起毛球。 

夜市衣服1夜市衣服2  

夜市買的carter's 包屁衣,洗到後來也是起毛球。

 

因為上述的關係,接著就興起我對carter's衣服的關注,

真的覺得卡特的衣服超讚的,不貴又好穿,超推薦的。

 上網搜尋一下,才知道carter's的衣服很多人推薦,carter's是美國童裝平價的大廠牌

哈~~~原來是我太孤陋寡聞    (可見我對牌子真的沒什在研究)

 

接著再去菜市場的歐美童裝逛,打算多買個幾件回來放,

去了好幾次都沒有貨,問老闆會不會再進貨,老闆說那要看公司給什麼貨,他也不清楚

 

拍賣網有在賣carter's的衣服,原本想買

上網google爬了一下的文,大約整理出概念,拍賣網上的原單、跟單都是仿的,

而市面上有些剪標品,有可能是工廠流出來的 (當然也可能有仿的,碰運氣囉)

工廠在做時,通常會多訂一些布,多做一些成品,以防廠商檢查時會打掉一些瑕疵品,

而瑕疵品有時就會剪標流出來再被拿出來賣。

上網爬文爬出以上這些心得(有誤可以在跟我說)

我猜我在菜市場買到的carter's褲子應該是工廠流出來賣的東西,

而在夜市買的應該就是所謂的跟單之類的,

本來還想再去菜市場撿便宜買carter's衣服,不過逛了N次菜市場都沒看到。

就興起我想買正牌carter's的衣服慾望。

那陣子不斷的上網搜尋carter's的衣服

一直跟我老公說我要買卡特的衣服,我老公還笑我卡到陰

 

y拍賣網有一家在台北市有店面,是從美國進貨來台灣賣的,

搭了捷運到店裡買了兩套carter's套裝

carter

一套590元,一套包含短袖、長袖包屁衣跟褲子。

carter  

店裡保持原來的吊牌,讓客人知道是從美國買來的。

 

算算一件衣服約196元左右,單件比起來不算貴,還可以接受

小安給托嬰中心帶,每個禮拜一要準備5套給托嬰中心 (托嬰中心會幫小安洗澡)

5套加身上穿的1套,家裡起碼要在準備2套替換,

基本上衣服就要買個8套才夠用,算一算如果我在店裡買8套,也要花不少錢。

若算590*8=4720

也不是每一套都賣590元,有的衣服是新款的、有背心的、外套的,都會比較貴。

有外套的套裝賣到780元。

 

算算若買下來費用也不少,當媽媽是要精打細算滴,

網路上有說carter's 在好市多有在賣,衝到中和的好市多去逛

男生baby的尺寸果真如網友所說的不齊全。

小安目前我已經幫他買到18M,買大一點讓他穿到一歲半

當天在好市多揹著小安要找衣服,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老公叫我放棄不要再找了,要我去台北原本買的那一間店買就好了,貴一點沒關係,不用這樣找。

 

回家後,原本想去實體店面買,算算買下來真的要花不少錢, 

發現網路上有人在代購,算一算代購還滿划算的,比去店裡買便宜

可以試著買代購看看。

 

整體來說,carter's 童裝真的值得超推薦,不貴又好穿又不起毛球。 

 

 

Ø延伸閱讀 ×

【兒物】carter's 代購-第一次經驗分享

【兒物】carter's 代購 開箱文

【兒物】carter's 圍兜 VS 台灣製圍兜

【兒物】jumping beans童裝

【兒物】敗家 OshKosh 童裝

【兒物】Edison童裝

【兒物】NEXT童裝撿到便宜,YA~~~~

 喜歡文章的,請幫我按讚跟推推,謝謝

 

歡迎加入FB來找我聊天

幸福如億家
 

 

 

 



    本文出自: https://kiki369.pixnet.net/blog/post/52842404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