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上個月二度當爸,近日他帶著剛「出關」的昆凌到日本度假,身上卻穿著繡有「JAY CHOU」字樣的外套,疑似想告訴大家「周杰倫在此」,果不出其然也被眼尖粉絲抓包。

昆凌,周杰倫,東京,童裝,外套/新浪娛樂

▲周杰倫穿繡有「JAY CHOU」字樣的外套出國。(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周杰倫日前帶著愛妻同遊日本,儘管兩人都把自己包緊緊,還戴上口罩,但周杰倫卻穿著繡有「JAY CHOU」字樣的外套,在東京羽田機場等入關,明顯露餡;除此之外,小倆口也被粉絲撞見在東京高島屋逛童裝,疑似正為了小周周和剛出生的兒子添購新衣。

昆凌,周杰倫,東京,童裝,外套/新浪娛樂

▲周杰倫手臂粗壯,被笑月子餐吃太好。(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由於兩人當天都穿著無袖背心,露出一雙手臂,但昆凌四肢卻相當纖細,完全看不出才剛生產完畢;反之周杰倫苦練多時的肌肉卻全部「團結」在一起,也被粉絲笑虧「月子餐吃太好了」。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711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裝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