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最近真的很愛看淘寶直播欸 我自己主要看三類: 1.非店鋪專屬的衣物穿搭: 我私下跟主播喇賽,他說這種是抽成的,因為我主要看男裝跟童裝 我真的覺得寧可多花一點點錢買有現場試穿過的保險很多,而且這種因為退貨主播會抽不到成,有問題他也會幫忙處理。 PS.重點男裝的主播很帥XDDDD 2.有抽獎的 我大概說一下抽獎的方式,他會講一個口令,然後全屏開始刷口令,倒數之後主播會截圖 剛好刷在指定位址,或全屏有的,就中獎了,通常是店裡的衣服啊什麼的或小額支付寶紅包。 因為各地的訊號延遲,所以不一定會是我們這邊顯示的順序 通常禮品都是包郵的,支付寶紅包要實名才能領唷! 這時候深深感謝台灣的注音符號,常用的輸入法還會記詞,別人刷一筆我都刷五筆了 看了兩個禮拜抽到六件短袖T恤,還能選size 但客服要我這個月不要再抽了XDDD 3.搶拍的 通常主播會報尺碼展示然後說要的人call多少數字 一樣訊號延遲所以以主播那邊看見第一個call到的就去買,他會給個編號備註 基本上男女裝都有,價格我只能說...T恤好看的RMB29.9也買不到啊啊啊啊啊 但是要確保你的集貨商可以驗貨喔! 這一定要拆包驗過才準 -- 目前還在研究什麼好玩的功能,有在看的版友可以分享一下嗎 (但台灣的直播我反而沒啥興趣) 現在我家都戒掉八點檔晚上一起看直播了.......... 然後就會有尖叫快幫我搶這件,快幫我搶那件XDDD -- 言霊て、本当にあるんだろうか? 口に出していて見たら、それが現実の物になるんだろうか? 俺がお前に発する愛の言葉の数々に、いつか言霊が宿るといい。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e-shopping/M.1561628466.A.207.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裝
    全站熱搜

    natevhd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