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記者邱于倫/綜合報導

台灣女星郭書瑤(瑤瑤)長相甜美、身材火辣擁有許多粉絲,轉戰戲劇圈後更讓人驚艷。最近她受邀台灣設計師APUJAN詹朴參加倫敦時裝周活動,一連在IG上PO出多張照片,除了日前的超美自拍照外,最近她再公開自己穿上黑色中空禮服的照片,一席開衩到肚臍的黑色禮服讓她豐滿的上圍呼之欲出,網友看到紛紛讚嘆「太美了!」,不過也因為她的臉蛋跟身高太「童顏」,讓網友笑喊:「小朋友童裝部不是在這邊喔!」

檢視相片

▲郭書瑤身穿APUJAN詹朴設計的服裝時尚中不乏性感。(圖/翻攝自郭書瑤IG)

在倫敦參加時裝周的她到訪了許多知名勝地,她也非常「盡責」的一路穿著APUJAN詹朴設計的作品,今(18)日她公開了一身全黑的長禮服照,梳著乾淨俐落的髮型以及浪漫感十足的垂掛式耳環。上身的剪裁開衩到肚臍,露出超性感的「中空半球」。下身也是相當精彩,高衩的下襬設計加上超高高跟鞋讓人無法離開視線。她也在貼文上留言「Thanks for APUJAN !!」,網友看到照片之後紛紛驚呼「這個瑤瑤很高貴!」、「像芭比娃娃一樣!」,不過也因為郭書瑤外型太過「童顏」,有網友也搞笑回覆「小朋友….童裝部…..是別的地方!」

檢視相片

▼▲郭書瑤的中空禮服被部分網友笑稱「怎麼有點像童裝代言人」。(圖/翻攝自郭書瑤IG)

檢視相片

隨後她又PO出自己穿著禮服漫步在倫敦街頭的畫面,第一張的氛圍是浪漫美麗,但第二張似乎被自己的POSE逗笑,手搭肩膀看著鏡頭外露出燦笑,這則貼文也吸引女星曾之喬(喬喬)、運動選手戴資穎前來按讚,看來郭書瑤不管到哪個地方都是討論的焦點。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91%A4%E7%91%A4%E7%A6%AE%E6%9C%8D%E9%96%8B%E8%A1%A9%E5%8F%8A%E8%85%B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裝
    全站熱搜

    natevhd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