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社會中心/賴俊佑報導

台南一名李姓男子因不滿大樓管理員催繳電費和房租,本月1日上午持鋁棒闖進管理室爆打管理員,李男甚至將施暴畫面上傳至個人臉書,自豪寫下「打這種垃圾其實跟打狗是一樣的」,囂張態度引發網友怒火。

原PO在「爆料公社」匿名爆料,事發地點為台南東區某租屋處,李男不滿管理員催繳4個月電費和2個月房租,本月1日上午11點18分戴著黑色安全帽、手持鋁棒,闖進管理室對管理員一陣爆打,管理員來不及反應,只能雙手護頭逃出管理室,李男隨後也一邊叫罵一邊跟了出去。

童裝

▼▲李男不滿被催繳房租,持鋁棒闖進管理室爆打管理員。(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童裝

被打的管理員背部、四肢和前胸受傷,送醫治療後提告傷害罪,不過李男不以為意,還將施暴的監視器畫面上傳至個人臉書,自豪寫下「打這種垃圾其實跟打狗是一樣的,嘿嘿」,讓原PO氣罵「台南治安已經差到施暴者自己把施暴過程PO到個人臉書,如此狂妄的行為,無法可治嗎?」

▲李男事後囂張發文「打這種垃圾其實跟打狗是一樣」。(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畫面曝光後,有台南藝術大學的學生指出,李男曾在學校附近假裝機車拋錨,向路過民眾討錢修車,還願意出示證件給對方拍照,事後被戳破是詐騙手法,警方到場處理時,表示李男是慣犯,常以相同手法騙取同情心還有錢,校方更張貼通告,提醒學生千萬別受騙。

童裝

▲校方貼出公告,提醒學生李男是詐騙慣犯。(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童裝

引用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4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