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記者李彥慧/台北報導

現在有許多人氣直播主,因為極具個人特色,創下高銷售額,其中來自台中的直播主「花媽」,賣起商品完全沒有包袱,大方秀出超「胸」好身材,在鏡頭前跟著音樂扭腰擺臀,與網友互動零距離。此次與三立電電購與花媽合作,大推人氣生活品牌「樂扣樂扣」,進行封館直播,並透過168結單系統產生+1消費,立刻轉成訂單,即點即看即購相當便利,成功帶動買氣!

▲直播主「花媽」賣起商品完全沒有包袱,大方秀出好身材。(圖/記者戴華辰攝影)

個性活潑開朗的花媽,因為家中開古董店,開始接觸直播賣起古董藝品,再與家人合作賣起牛肉海鮮,看似順利但其實過程中遇到不少瓶頸。花媽回想,年輕時不懂怎麼經營,管銷、發票、進銷存都不懂,紙箱要錢、員工要錢都不會算,也沒有人教。原本生意好,一天可以做個幾百萬、幾千萬,結果發現怎麼愈做愈虧錢,短短一年左右就虧了快一千萬,原本想放棄,但還是決定拼拼看,後來轉賣童裝、美妝,還好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轉虧為盈,她說秘訣就是以量制價,人數最高的時侯,一天賣上千件童裝都不是問題,最高一天業績可以來到300萬左右!

▲花媽剛開始做直播,曾虧損千萬元。(圖/記者戴華辰攝影)

失敗後成功轉虧為盈,讓她更珍惜現在的成果,更累積不少粉絲的支持。花媽提到,她的忠實粉絲都很勵志,會跟她說花媽加油,不管怎麼樣支持妳,但她還是希望消費者買得開心,秉持著不要很誇張的去賺別人的錢,賺該賺的,賺員工該拿的。

▲三立電電購與花媽合作,與人氣生活品牌「樂扣樂扣」進行封館直播,透過168結單系統產生+1消費,立刻轉成訂單。(圖/記者戴華辰攝影)

此次三立電電購與花媽合作,大推人氣生活品牌「樂扣樂扣」,進行封館直播,透過168結單系統產生+1消費,立刻轉成訂單,即點即看即購相當便利。花媽表示,她早期在賣藝品古董時是用小黃標單,一個客人就是一本,明明八點要開播,下午就起來用了,現在有168系統其實只要花十分鐘,省時又有效率。三立電電購透過與人氣直播主合作,與品牌商做聯合直播販售商品,發展電商直播新模式,同時為消費者帶來更多超值商品!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7722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裝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