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最近, 常有客人問我這個問題"賣童裝好賺嗎?"問我的是己經有一個小孩的媽媽, 我很直接的回答"賣童裝一點都不好賺, 女裝一款一件就可以賣斷, 但童裝一款賣了一件還有四件等人買, 童裝單件單價的進價也許比女裝低, 但是童裝 一款不是只進一件, 是進五件, 女裝一款可進一件, 頂多二件, 平均下來童裝單款的成本比女裝多了2倍, 再加上店租or攤租, 還有人事成本, 童裝怎麼會好賺呢?" 這個客人又問了"但是我的朋友做網拍的跟我說, 她賣的童裝一件可以賣到一, 二百元?我看做還不錯的樣子~" 我馬上回答她 "網拍省了店面or攤位, 她可以只賺20~30元, 而且網拍那麼競爭, 除非是累計評價很高的賣家, 否則就算妳再怎麼便宜, 人氣也是少的可憐~沒有人氣就沒有買氣~這樣又怎麼會好賺呢?"

        其實, 有很多媽媽真的都有二種迷思, 一來認為賣童裝很好賺, 因為很多媽媽購物會省大人來買小孩的, 所以很好賣, 二來認為自己的小孩就可以穿很多新衣服, 所以粉粉投入來賣童裝, 但是不久之後也有很多媽媽, 因為隨著小孩的成長或者是高存貨而放棄了.

        所以, 奉勸各位想賣童裝的媽媽們, 請妳們再多想想, 童裝並不是大家所想的低門檻高利潤, 背後其實還有很多值得大家思考的地方~請三思~

       



本文引用自: https://mypaper.pchome.com.tw/jd980725/post/132128168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裝
    全站熱搜

    natevhd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