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專案中心/綜合報導

素有台灣香奈兒的時尚品牌「夏姿.陳」推出最新2021春夏母親節特企,特別邀請了夏姿少東夫人 許媖媖與 夏姿寶貝孫兒,將日常互動搬到鏡頭前,這次除了將以女人、母親兩者不同的身份重新詮釋木蘭為靈感的春夏系列,王太還親自訂製了「Mini me」版童裝,一搭一唱的畫面,吸睛效果十足。

▼▲夏姿.陳推出母親節特企 媳婦金孫挑大樑展現自我風格(圖/夏姿.陳提供)

「夏姿.陳」2021春夏男女裝系列分別以木蘭啟程、尋蹤到歸鄉,三部曲故事為系列靈感,本季能見品牌少有的軍裝風格,結合經典中式設計,以俐落中性的服裝輪廓為出發。獨家開版圖騰元素取自木蘭旅程之所見元素,加入奔騰駿馬、寶劍、鳥群與木蘭花卉,表象著勇敢與高尚;透過速寫的筆觸意表著戰場之紛亂,時而飛耀出的小精靈則像是亂象中一絲希望的象徵。

▼▲夏姿.陳推出母親節特企 媳婦金孫挑大樑展現自我風格(圖/夏姿.陳提供)

顏色從軍綠與卡其,展現木蘭踏上征途的勇氣及決心;中段結合獨家開版緹花以及手工刺繡圖騰,象徵沿路風景以及心境的轉變; 結尾則以迸發的色彩如正黃色、漸層的鮮綠以及粉紅、螢光桃粉,結合塗鴉印花,詮釋經歷一切後,一個女人生命旅程軸線的轉變,以及擁抱希望與未來的光輝。造型上搭配騎馬裝束延伸而成的皮革腰封以及棉質馬甲強調腰部曲線,性感魅力不減,並展露獨立自主的直率氣息。

▼▲夏姿.陳推出母親節特企 媳婦金孫挑大樑展現自我風格(圖/夏姿.陳提供)

第一套純白立領青花瓷配色上衣,媖媖加入自己對服裝的看法,以長版上衣單穿,短版洋裝的輪廓呈現更年輕的風格,精梳棉布為底,上面繡有蝴蝶、精靈、寶劍、鳥群等圖騰元素,滿版塗鴉風水墨畫,一針一線的藍色繡花,呈現有如超現實般的奇幻風格,造型上搭配同系列皮革腰封,強調腰部曲線,性感魅力不減,展露獨立自主的直率氣息;童裝也圍繞著滿版繡花,經典男裝中式立領短袖上衣,襯托孩子的純真稚氣。第二套選擇全件縫有黑色亮片內鋪蕾絲的連身短洋裝,特殊的縫製手法讓亮片有如毛麟片的流順感,擺動間每一亮片折射出動人光芒;童裝則以2021春夏男裝同款黑亮面貼式口袋西裝領襯衫等比縮小與母親搭配。第三組亮出一襲銀白色金屬紗混紡的開版緹花布為主軸,為本季主要開版布料之一,上頭由速寫筆觸的星辰、山河、駿馬、木蘭花組成,佐上童趣塗鴉的線條感,於紗線間交織出柔滑璀璨的銀色光澤;並使用同塊開版緹花布訂製童裝西裝外套,透過布料特性的掌握,精準勾勒出立體的輪廓線,與成人女裝長版罩衫有著維妙維肖的搭配呼應。最後一套選擇品牌經典的變形連袖,擁有斗篷精隨的設計,垂墜的層次感,柔化了身體的曲線,堆砌出清透浪漫的氣息。

▼▲夏姿.陳推出母親節特企 媳婦金孫挑大樑展現自我風格(圖/夏姿.陳提供)

本季母親節專題拍攝企劃帶大家一探究竟,身為夏姿少東夫人與孩子的互動會是甚麼樣子呢?一切都在鏡頭下自然流露出 — 天下母親,都是一樣的。時而被孩子的頑皮氣的怒、氣的好笑,時而被孩子的貼心舉動暖上心頭,媖媖也表示:「現在孩子大了,幾次到餐廳用餐時兒子主動要求點菜,原來,是為了點給媽媽最愛吃的那一道」,好像孩子與母親間最親密的小情人暗號。畫面中總能在精力充沛的兒子身後,總有那麼一位插手站在後方護著他的母親,也許看是剛強無畏,卻是帶有幾分母親獨有的優雅柔美。

 
▲更多精彩片段


文章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93593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裝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