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女星Sandy(吳姍儒)推出的小情人麵近日升級,但她的開心情緒卻僅僅維持不到10分鐘,因為又遇上詐騙了,她罕見怒罵:「有一種人真的很噁心!」原來又有不肖業者竊取她和爸爸吳宗憲的合照為自己的商品推薦,她又急又氣地提醒網友千萬別受騙。

Sandy氣罵:「我真的很火大,很生氣,很憤怒,有一種人真的很噁心,非常噁心,比留言機器人還噁心,就是詐騙!」會讓她這個氣憤的原因就是有廠商將她和吳宗憲代言鍋具的記者會照片移花接木,竊取用在其他的商品上誆騙消費者。童裝

童裝

有機警的網友發現後,察覺照片中的兩人手上並沒有出現該產品,加上留意到詐騙猖狂,因此主動私訊Sandy詢問,果然就是詐騙,Sandy無奈表示,明明照片中的背板已經出現原本代言的商品,竟然還會被不肖業者盜用,「好可惡喔,希望不要被騙了。」

Sandy動怒。童裝 圖/擷自Sandy IG
Sandy和吳宗憲照片遭盜用。 圖/擷自Sandy IG
★更多新聞報導
▪ Sandy罕見發怒「有種人真的很噁」!曝截圖開罵:我真的火大
童裝 ▪ 離婚風波後汪小菲首露面 深夜顯露內心「真實心情」
▪ 馬國畢「收入掉一半」早餐店剩一間!咬牙硬扛百萬債務
▪ 正妹砸257萬整容「前後對比照」公開! 網全問號:差在哪?
▪ 防疫期間電視台游走在邊緣 賭一把誰是下個倒楣鬼?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5516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