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修杰楷昨(6)日晚間擔任KENZO櫃位一日店長,他表示自己婚前買衣服都只看男生的部分,婚後都會先看女裝,再到童裝的部分去看看,坦言現在老婆是心中的第一位,接下來是寶貝女兒咘咘,最後才是自己,「暖爸」稱呼,當之無愧。

賈靜雯、修杰楷臉書

▲老婆與女兒在修杰楷心中的地位比自己高。(圖/翻攝自賈靜雯、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出席品牌KENZO的活動,提到該品牌的吉祥物為一隻老虎時,修杰楷說老婆賈靜雯剛好是屬老虎了,主持人黃子佼開玩笑說:「所以是一隻母老虎?」修杰楷說現在買衣服順序是:老婆、女兒、自己,先幫老婆買,回去才不會被罵,記者則追問「母老虎」是否為真,修杰楷馬上替老婆辯護:「只要不觸碰她暴怒的點,她是很溫馴的。」

賈靜雯、修杰楷臉書

▲咘咘超萌內衣照。(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前(5)日賈靜雯在臉書上po上咘咘只穿內衣的照片,讓修杰楷有點崩潰,他表示之後想讓大家看到比較正式的咘咘,所以最近的新目標,就是幫咘咘挑一件好衣服。(整理:實習編輯翁珮恒)



本文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445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裝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