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金曲歌后魏如萱(Waa)與演員老公隆宸翰結婚2年半,婚後育有一子路易,日前有眼尖網友於Dcard論壇PO文發現夫妻倆於IG互相取消關注,讓不少粉絲擔心他們夫妻倆情變。

魏如萱與老公隆宸翰常於社群分享日常與兒子路易,卻鮮少同框放閃,而此次被網友發現夫妻倆IG互信取消關注,問及此事,魏如萱透過經紀人表示:「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能取消關注哦。」雖沒特別解釋互相取關的原因,但也強調夫妻倆沒事;經紀人也透露昨晚Waa於電台工作時,還有和老公、兒子視訊,完全沒有異樣。

童裝
★更多新聞報導
▪ 吳亦凡「連劈4正妹」調情截圖狂爆! 網看傻眼:真的渣男
▪ 全智賢被爆離婚 老公外遇 經紀公司氣炸硬起來提告
▪ 疫情後每天拍1張西門町 男星親睹「殘酷現狀」忍淚:怎麼變這樣
▪ 《仙劍3》3女神罕見合體! 楊冪破冰13年閨蜜唐嫣
▪ 全智賢9年婚姻若真正分手 代言天價賠償金曝光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5506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