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網路上購買衣服雖然方便,但有可能會買到不合的尺寸。有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網購童裝時,店家告知版型會偏大,沒想到實際拿到衣服後,「真的一萬個傻眼」,版型整個偏大太多,連原PO身高155公分都穿得進去。貼文發出後,吸引不少網友留言。

▲網友網購童裝,收到後超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購打壞了我的夢想…」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網購2件小孩身高110-120公分可穿的連身工作服,當時店家提醒衣服版型偏大,沒想到原PO實際收到衣服時,「一百萬個傻眼」,衣服整個偏大太多了。

原PO貼出一張照片,拿家中原有的90公分衣服做比對,結果網購的衣服比90公分衣服大出好幾倍,連身高155的原PO都穿得進這件衣服,讓原PO忍不住直呼「這真的是110-120的衣服嗎」,無奈表示「事實證明還是實體店家買比較實在」。

▲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吸引上千名網友按讚,不少人留言,「對不起我笑瘋了」、「根本大人穿的啊…」、「這個是要COS小孩嗎,大人尺寸的童衣」、「這是爸爸的工作服吧」、「看到對比照大笑」、「最近流行oversized」、「應該是110-120公斤可穿」、「還好我有忍住沒下手這件」、「你是在大尺碼店買的嗎」、「傻眼!不過也太好笑」。(范瑜珊報導)



文章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4848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裝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