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童裝國民女團AKB48 Team TP推出第四張單曲「奔跑吧!企鵝」MV,由組長劉語晴領軍11位成員在MV中穿上企鵝人偶裝在海邊大跳企鵝舞,為了在豔陽高照的天氣裡營造出下雪的氛圍,現場甚至出動造雪機造雪,但她們在福隆海邊拍攝時意外巧遇30度高溫,讓成員感嘆一天之內體驗曬傷的灼熱和下雪的冰天雪地。

「奔跑吧!企鵝」MV的推出,可說是AKB48 Team TP與粉絲約定的兌現,這首歌的演唱成員是由官方粉絲俱樂部會員從Unit小組Unit Daisy、Unit Bellflower、Unit Sakura中票選,三組成員中投票選出最喜歡的一組擔任演唱成員並拍攝歌曲MV。歷時2個月的會員投票最終由Unit Bellflower以最高票勝出,並由Unit Bellflower成員蔡伊柔擔任歌曲CENTER。

童裝

童裝

童裝 而她們在「奔跑吧!企鵝」MV中超卡哇伊的企鵝裝其實大有來頭,是由經紀公司特別重金訂做原汁原味來自日本AKB48的企鵝裝,呈現原曲AKB48「走れペンギン」的特色。12位成員穿著經典的AKB48格子裙制服在海岸邊騎著腳踏車、在草地上大跳企鵝舞的劇情,清新的MV風格超日系,讓人青春戀愛感爆表。

AKB48 Team TP穿上企鵝人偶裝在海邊大跳企鵝舞。圖/好言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青峰遭恩師控侵權淚灑法庭:視為父親的人為何會變這樣
▪ 金曲歌后認退台灣民眾黨 「道不同,不相為謀」引熱議
▪ 張柏芝第四胎藏不住了?私下錄影畫面震撼公開
▪ 爆紅後月創造上億流量 鼠薯是難得一見的奇才
▪ 深夜炸街擾民意外接到新工作 酷炫「到底該哭還是該笑」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5354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