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通過沖床和模具對板材、帶材、管材和型材等施加外力,使之產生塑性變形或分離,從而獲得所需形狀和尺寸的工件的成形加工方法,得到的工件就是沖壓件。

  沖壓軸承是靠壓力機和模具對板材、帶材、管材和型材等施加外力軸承,使之產生塑性變形或分離,從而獲得所需形狀和尺寸的工件(沖壓軸承沖壓件)的成形加工方法。沖壓和鍛造同屬塑性加工(或稱壓力加工),合稱鍛壓。沖壓的坯料主要是熱軋和冷軋的鋼板和鋼帶。

  全世界的鋼材中,有60~70%是板材,其中大部分是經過沖壓制成成品。培林汽車的車身、底盤、油箱、散熱器片,鍋爐的汽包、容器的殼體、電機、電器的鐵芯矽鋼片等都是沖壓加工的。儀器儀表、家用電器、自行車、辦公機械、生活器皿等產品中,也有大量沖壓件。

  沖壓軸承與鑄件、鍛件相比,具有薄、勻、輕、強的特點。沖壓可制出其他方法難於制造的帶有加強筋、肋、起伏或翻邊的工件,以提高其剛性。由於采用精密模具,工件精度可達微米級,且重複精度高、規格一致,可以沖壓出孔窩、凸台等。

  沖壓軸承一般不再經切削加工,或僅需要少量的切削加工。熱沖壓件精度和表面狀態低於冷沖壓件,但仍優於鑄件、鍛件,切削加工量少。

  沖壓是高效的生產方法,采用複合模,尤其是多工位級進模,軸承可在一台壓力機上完成多道沖壓工序,實現由帶料開卷、矯平、沖裁到成形、精整的全自動生產。生產效率高,勞動條件好,生產成本低,一般每分鍾可生產數百件。

  沖壓主要是按工藝分類,可分為分離工序和成形工序兩大類。分離工序也稱沖裁,其目的是使沖壓件沿一定輪廓線從板料上分離,同時保證分離斷面的質量要求。成形工序的目的是使板料在不破坯的條件下發生塑性變形,制成所需形狀和尺寸的工件。在實際生產中,常常是多種工序綜合應用於一個工件。沖裁、彎曲、剪切、拉深、脹形、旋壓、矯正是幾種主要的沖壓工藝。

  沖壓用板料的表面和內在性能對沖壓成品的質量影響很大,要求沖壓材料厚度精確、均勻;表面光潔,無斑、無疤、無擦傷、無表面裂紋等;屈服強度均勻,無明顯方向性;均勻延伸率高;屈強比低;加工硬化性低。

是的范德薩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