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親愛的老闆們~

非常感謝您加入本網站,本批發網站貨源皆來自大陸/越南/泰國工廠直接出貨,才能有便宜的價格讓會員們有利潤的空間,非歐美或日本的精美包裝直接進口,介意的老闆們請勿訂購喔!!避免造成雙方的困擾~

日/韓單商品由於部分商品是餘布生產,因此會有散碼或是沒領標的情況發生,但水洗標尺碼標ㄧ定都是有的!
也由於有些日/韓單商品還在線上生產,是廠家準備給出口的備份量,所以需要等廠家出完貨,通常只能給個大約接近的出貨日期,
很少真的準時,建議老闆們不要做預購或是做預購要到貨時間彈性放大些,以免造成自己的困擾以及我們接單的壓力!
我們會在到貨當日快速出完成唷~如果您很在意時間問題,建議您避開日/韓單商品~不要造成雙方壓力,懇請配合。
對於老闆們商品做預購產生之到貨時間延誤問題~請各位多做衡量是否能有能力自行處裡, 否則請不要輕易嘗試做預購款式刊登^^(您的客戶反應之問題需自行處裡善後喔)

很多品牌雖然有衣標,,但畢竟都是人家公司的品牌標有所有權專利,出廠時廠裡都會剪標,我們覺得沒衣標有尺碼標水洗標的商品銷售起來比較安心,畢竟不會侵犯到別人品牌的權利,我們批發童裝強調好品質好款式,是在賣童裝不是再賣品牌,不希望用品牌吸引客戶們來拿貨。
因此2008年12月開始~我們盡量不刊登品牌名,ㄧ律標日單/美單/韓單等~請知悉。

我們對批貨商品做以下簡短的說明,希望能幫助大家在批貨上更能選擇到適合自己的商品,共創雙贏^^

目前,美國商品大多是下單在東南亞和大陸生產,由於語言和進貨的便利,目前台灣流通多半以大陸商品居多,但也形成了商品重複性高價格難競爭的疑慮,大陸的商品其實也是有很多不少的好貨/
原單貨。
近年來由於大陸蓬勃發展,衣服的品質也比往年進步很多,歐美日本各國也都大半部份下單在大陸,因此 由大陸進貨變成有順應國際化不得不為之的趨勢,仍有良莠不齊的情況,需要我們再三的過濾挑選,畢竟一趟路的國際運費不低,實在非得謹慎不可。

由於大陸長久以來都有真假難辨的情況,為避免涉及商標權侵權問題,台灣有代理或有專櫃的童裝,ㄧ律不經營批發,工廠尾貨或餘單或跟單,說法很多種尤其是一些美國品牌或日單從大陸來的貨,我們拿貨寧可與其相信他是真的原單,不如認為他都是假的,當作一般童裝批發,用品質或是款式去判斷進貨,我們覺得更實際。
此類商品商人為了做生意,工廠再三保證原單貨,我們很希望收到原單,也很常發生滿心期待後收到貨發現不是原單貨的情況,讓我們對家人的承諾感到萬分抱歉。
因此,所有此類說法的貨品,我們都以商品品質與質料為最高原則,我們非常非常希望能拿到原單貨,但原單的界定非常困難,除非我們能夠上日本或美國買ㄧ件回來對照,否則是否原單我們是不能造著廠家說說就隨便承諾客戶的。基於對於客戶誠信原則,有時真的沒辦法給肯定的答案請大家包含唷~

 

對此您可以多加詢問,各種不同的童裝皆有它的市場定位,有人可以接受有人不行,這是ㄧ各開放的市場,最重要的還是消費者要喜歡的款式和質料沒問題,賣的出去才是實際,只要不涉及品牌侵權問題,對於各種不同方式來源的童裝,最重要是要清楚是否是自己需要的,質料要好,價格可以接受後,建議家人平常心看待就行了,只要您來信或留言詢問,我們ㄧ定誠實告知,您再行訂貨,避免因為魚目混珠造成您的訂貨困擾,我們深信品牌不是良丹,真正品質好的衣服遠勝於一個高知名度的衣服,更會讓您的客戶滿意,相信挑選到好的適合的商品對您的生意是有一定的幫助的唷~

大陸商品不論是何種型態(做單,防單,原單,跟單)進貨,我們都以"品質質料"為最高原則,其實我們覺得,只要是我們沒親眼看見製衣的流程也沒和國外買ㄧ件來對照的情況下,要知道真假問題實在困難也失真,所以真的只能靠經驗去判斷,希望大家共勉之,找出更多好的商品服務家人,也希望在品質的控管下能對大陸的商品做最好的詮釋,也加強我們顧客對於我們品管的信心。

 由於商品零售價格控管上非常不容易,原因來自廠家不會只供給一個批發供應商,規定了自己的家人零售價格,我們也擔心反而圖利了別家族的家人低價銷售,只要家人反應低價銷售,我們總是像貓抓老鼠一樣的再找,但成效很有限,總是防不過有心人用假名來拿貨,老闆們在拿貨前不妨多方去觀察市場零售價,能接受再行訂購。

我們很樂意也希望很清楚的讓客戶知道商品的來源是何種類型的商品,協助您避開自己不喜歡的商品,我們珍惜客戶長期的發展,而不是塞貨給您做您ㄧ天的生意,您只要您對批貨商品有疑慮都留言詢問,我們會盡其所能的幫您解答。

我們衷心的希望大家生意興隆,如果您是同行我們也希望是良性的利潤共享來取代惡性的競爭,需要您的支持,才有我們的成長。
或許服務不見得大家滿意,但希望將心意傳達給您^^
財富可以慢慢來,但ㄧ定要平安快樂,在此獻上最衷心的祝福。

最後~我們覺得所有來經營童裝的家長或媽咪,ㄧ定都是愛孩子的,我們要為我們的孩子製造一個祥和的環境,,於我們的商品我們誠實以對告知,也希望我們的批發網沒有商業紛爭,所有的家人平安喜樂,務必要和氣生財唷~

    全站熱搜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josephbaby.pixnet.net/blog/post/6415773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裝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