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嘿嘿~來分享東京行的戰利品囉!
大家也知道東京是個購物天堂!囊括了全世界各大品牌的服飾,連童裝也不例外!
像Anna Sui. CELINE. abnes b..許多台灣沒有設櫃的品牌童裝,在日本都看得到!
那我這篇要介紹的Jill Stuart童裝就是在台灣買不到的唷!


所以每次出國,我一定會去逛一下JS的童裝,不只日本,香港也有設櫃
她們家的小女生衣服幾乎都利用蕾絲。蝴蝶結。荷葉邊等甜美的元素
每一件真的都美到翻掉!!


哇!!沒想到瑪格羅蘭推車也跟JS合作,推出了限量版的櫻桃推車!
真是超超超可愛的啦!!
如果家裡是推這個品牌推車的媽咪,JS有出櫻桃椅墊可以選購唷!!


這次除了逛街之外,我還特別安排去了日本唯一一間的Jill Stuart Cafe
位於二子玉川車站前,十分好找~


一走到門口我就超興奮的!哇~要來吃JS的下午茶耶!!開心開心~



店內裝潢走的是JS一貫的甜美風格~


不過其實店內空間不大,座位不多,我們還排了十幾分鐘的隊才等到呢~



這裡也販售了許多其他地方所買不到的週邊商品~


可愛的餅乾罐~


蛋糕罐和茶包鐵盒上都有滿滿的Jill圖案~


我們點的洋梨派上也有Jill的圖樣~


唉~孕婦不能喝咖啡只能點這種輕飲料了~
(尤其身邊又有個糾察隊,想偷喝一杯都不行!)


大致上我覺得這裡的餐點普普而己啦!
但要是想來開開眼界參觀一下JS的咖啡廳,或是逛街逛累了
這裡是不錯的小歇之處囉~


而當然JS的大人衣服我也有去逛,但是好多喜歡的漂亮衣服我現在都塞不進去了!!
只有這件洋裝還可以穿~


那時侯試穿覺得還好,就沒買了
怎麼現在回來再看一次,覺得還挺好看的耶!!哇~來不及回去買囉!


嗚~還是來看看我在JS買的童裝吧!


看到這一件羽絨外套,我一眼就愛上了!這根本完全是為我設計的麻!!
怎麼沒有出大人的尺寸啦!!


尤其是背後一層層的蛋糕設計,配上精緻的蝴蝶結
還有微微發亮的質料~是一件好特別又少見的羽絨外套呢!


手臂上還很精緻的繡上JS的字樣~


DM上小模特兒的穿搭~這件外套是日幤24150


還有這一套二件式的套裝~


是一件內搭紗裙和上衣的組合~一個價位能買到二件衣服真不錯!


一樣又是精緻的蕾絲蝴蝶結~


紗裙是三層的設計,裡頭那層是銀色的唷!穿起來會微微透著銀光,很好看~


DM上的照片~這一套是11550日幣,還有黑色的


這件圍兜兜就是給FiFi的囉!!
滿滿的蝴蝶結和金色的logo,好可愛唷!3045日幣~


櫃姐還給了我二本秋冬目錄,那來拍一下給大家看吧!


JS的櫻桃媽媽包~


櫻桃推車~







DM上面都有價格,想知道的人再留言問我吧~

另外我知道我接下來要PO的戰利品可能很生火!!
會讓媽咪們很有衝動想買吼!嘻~
所以幫大家想到辦法啦~想買的人,可以連到我住在東京的朋友Sharon那~
http://www.wretch.cc/blog/sharon1224
她家就住在百貨公司附近,可以幫大家代買沒問題的!

還有還有她也有在幫忙代訂日本巧虎!!
想訂的人可以留言問我會員編號,再找她訂購
這樣妳就能多得到一份介紹禮唷!!
http://www.wretch.cc/blog/sharon1224/27786989

最後當然是Alisha的穿搭照啦!!

前天媽寶們在家,一群小朋友把家裡弄得一團混亂!
 

外套配上小雪靴好可愛唷!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親愛的,看完要記得幫我按一下推推唷!================>  

    全站熱搜



    文章出自: https://cynlia.pixnet.net/blog/post/5292187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裝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