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好萊塢大片「沙丘」4日在威尼斯影展舉辦世界首映,導演丹尼維勒納夫領軍,帶領提摩西查勒梅、張震、辛蒂亞以及喬許布洛林等眾多明星出席,丹尼坦言「沙丘」是他多年以來都想完成的電影夢想,無畏重重困難,成功打造壯闊的科幻場景,「最搞不定的其實是提摩西的頭髮」。

由於故事橫跨好幾個世代,又有不同種族的複雜資訊,讓導演傷透腦筋,但他也不忘搞笑說:「最大的挑戰是處理提摩西的髮型,他的頭髮常常很容易變亂,我不得不親自關照他的髮型。」事實上,「沙丘」的故事已被翻拍多次,這回由提摩西查勒梅擔綱男主角,「我會忘記之前所有的一切,讓自己沉浸其中,保持謙遜」,他也感性向所有演員致謝,「我對其他演員充滿敬仰,我想要自豪的說,他們都是我的兄弟姊妹」。

女主角辛蒂亞以「蜘蛛人」系列走紅,她日前與男主角湯姆霍蘭德認愛,一舉一動成為紅毯焦點,她則開心表示,「我的戲分不多,花了幾天又拍完,很多人沒遇到,是在記者才頭一次碰見」,也不忘感謝所有劇組團隊成員,但不提及自身緋聞。

張震作為唯一的華人代表,雖未受訪,但他以一身全黑西裝帥氣現身,魅力超群,吸引許多媒體關注,不輸其他好萊塢巨星。「沙丘」首映以來開出大好評,映後起立鼓掌時間多達8分鐘,還有媒體盛讚「這是一定要在大銀幕經歷的視覺體驗」,相較於華納其他電影同步在HBO MAX上架,「沙丘」會稍微推遲一些,並未同步上架。

童裝 導演丹尼也喊話,「我鼓勵大家在安全的前提之下,進戲院看這部電影,因為這部電影從一開始拍攝的整個過程,都是為了在大銀幕放映,讓觀眾能夠身歷其境,大銀幕也是我們呈現電影的一部分」。「沙丘」將於16日上映。

張震穿著一套黑色西裝,帥氣出席「沙丘」首映會。圖/華納兄弟提供
「甜茶」提摩西查勒梅(左)與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出席「沙丘」在威尼斯影展舉辦的首映會。圖/華納兄弟提供
「沙丘」全體演員出席首映,張震(左4)在片中飾演關鍵角色「惠靈頓岳醫生」。圖/華納兄弟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才打完高端疫苗!鍾明軒收到警示簡訊 秒做快篩結果出爐
▪ 遭弟弟咬一口瘀青 二伯揭蔡桃貴護弟超暖心行為
▪ 躺在江宏傑身旁疑起「生理反應」 曹佑寧扶額:OMG
▪ 資生堂千金挺7月孕肚嫁風田 男方卡卡:我不能拖累妳
▪ 鳳梨鼠薯直播狂吸3千人上線 自曝想生小孩、擇偶標準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72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