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在美國的好日子即將結束、老美開始要像英國民眾一樣對他們感到厭煩甚至厭惡?自從英國民調機構詢問不到兩千位民眾對於兩人的好惡,卻得出他們在英人氣跌谷底的結論後,媒體開始全面唱衰他們的未來,尤其試圖讓外界相信他們在美國人心目中的好感度,即將雪崩式滑落。

童裝

哈利與梅根才剛登上「時代」最新出爐的「百大影響人物」封面,英國媒體就一路不停批評,指封面充滿嚴重的修片痕跡,修到變得很假。被稱為「脫歐先生」的名嘴奈傑法拉奇稱美國民眾對他們的蜜月期將結束,另一位新聞節目的皇室專家金賽史考菲,則認為他們在美國人氣於歐普拉電視訪問後衝到最高,近期愈來愈多老美發現他們對皇室的指控未必都是真的,將讓他們人氣直線下滑,不會比在英國好到哪兒。

童裝

史考菲稱年輕美國人還很挺哈利與梅根,「但是重視傳統與歷史的中老年就知道,他們對於皇室不一定充滿善意。」總之,皇室權威不可侵犯,讓英國人深信哈利和梅根絕對該被世人唾棄。

英國媒體人斷言哈利和梅根在美國的受歡迎度自歐普拉電視專訪後就一路走下坡。(路透資料照片)
★更多新聞報導
▪ 與納豆交往頻被質疑 依依怒回擊「沒花到他錢」
▪ 破產負債主動找連千毅?徐亨澄清高層來邀「兄弟相挺應該的」
▪ 被爆註銷名下9間公司 張庭秀172億倉庫展現實力
▪ 在市場賣唱遭人嫌 李炳輝樂觀曝「已有固定演出位置」
▪ 女星慘遭「醬汁從頭淋下」 服務員轉身離開「整晚最失望」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758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