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人氣韓劇《魷魚遊戲》爆出製作疏失,片中參賽者「報名」參賽所打的電話號碼,現實生活竟有主人,造成當事人生活受擾,而且受害者不僅一人!

23日先是爆出受害者A表示在《魷魚遊戲》播出後手機24小時響不停,而且手機被打爆造成耗電量大,「半天就沒電」。24日韓媒再爆還有2名受害者,而且其中一名受害者僅是3個數字相同,也同樣接到很多訊息、電話,大部分都是年輕人稱要參加《魷魚遊戲》。

童裝

據韓媒《Money Today》報導,苦主B透露她在不到一天內就接到2千多通以上的電話跟訊息,就連她與他人通話中時,也不斷有人要打進來,嚴重影響她的睡眠與生活。她透露許多人打進來都是開玩笑說要參加《魷魚遊戲》,當她告訴對方並非《魷魚遊戲》電話時,還被對方髒話問候。

B某表示她的電話號碼僅3個數字跟戲中電話號碼相同,但因為被人PO上網,PO文者還稱「是真的,一個女生接的」,並要大家趕快打打看,造成B某備受困擾,B某表示,她是自營業,需要工作,不可能總是關機。

苦主C則表示因電話號碼與戲中號碼相似也受到打擾,他曾向Netflix傳達自己的困擾,Netfli當時表示願賠償他100萬韓圓(約台幣2萬3千元),他認為個資法的最低陪償都有300萬韓圓(約台幣7萬),Netflix開出的陪償金太少,所以據理力爭,Netflix則表示要再找製作人,但目前尚未有後續回覆。

「魷魚遊戲」的名片電話真有主人。圖/摘自推特

童裝
★更多新聞報導
童裝 ▪ 照片曝光!「哈利波特」馬份突發癱軟倒下 臉色慘白緊急送醫
童裝 ▪ 連千毅直播談「40元雞翅」 意外釣出小嫻、金剛回應
▪ 老公墜樓身亡 劉雪華「上海獨居10年」近況曝光!
▪ 與王菲復合7年頻傳秘婚 謝霆鋒正面回應:我不會結婚
▪ 林俊傑不忍了!怒告大陸網紅「長期惡劣P圖」 他囂張反嗆:無語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768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