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童裝曾參加《我愛黑澀會》的「米奇」黃鈺文,當過記者、主播,去年則到新加坡展開新事業,葡萄酒講師,並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日常。她7月初時曾透露已接種莫德納(Moderna)第一劑,近日也完成第二劑接種,不過打完後的副作用讓她直問網友:你們打莫德納也燒到亂七八糟嗎?

黃鈺文今(6)日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分享接種後的反應,先是冷到發抖,發燒,還伴隨著肌肉痠痛、頭痛、肚子痛,想吐,最後她實在忍不住,吃了止痛藥,整個過程約12小時,讓她直喊「心力交瘁好累喔」,目前她已沒事,不過也好奇問大家:你們打莫德納也燒到一個亂七八糟嗎?

童裝

「米奇」黃鈺文。童裝圖/擷自IG限時動態

「米奇」黃鈺文。圖/擷自IG限時動態

★更多新聞報導
▪ 不否認赴陸發展!福原愛受訪害江宏傑被譙「垃圾前夫」
▪ 曹格為救助理遭毛孩咬傷 傷勢曝光恐破相
▪ 吳亦凡才涉強姦被捕 受害者+1爆料「吃威而鋼硬上」
▪ 才剛淚曝夫妻相處內幕 王瞳現身深情擁抱「他」
▪ 魏如萱被酸言攻擊暴怒後突關臉書 經紀人:需時間消化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5656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