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對此,很多網友沖動說「裡面的東西還不錯,很廉價」、「東西品質跟價錢便宜到你不自發會買」、「日本hand ten,發燒衣比uq廉價又暖」、「寬敞好逛你也不會焦躁」、「不自發兩三千也不見了,很有魔力的店」。

也有網友分享「妻子常常買99元、140的童裝,有店面的衣飾店就思夢樂最廉價,品質也不錯」、「居家服都還不錯」、「衣服玩具很恐怖,價錢比夜市還低」。

不外,就有不熟悉思夢樂的網友愛奇詢問眾人,「到底這家店是靠哪一個族群在撐?」貼文引發會商。

日本衣飾品牌「思夢樂」價格親民,還能采辦到與日本同步販售的獨家商品,深受不少民眾喜愛,在台已有多家分店。

鄉民中間/綜合報道

其他網友則說「台中梧棲店生意好的炸婆媽狂買」、「能在竹北還有泊車場,下重本」、「地方媽媽」、「日本net」、「良多婆婆媽媽」、「品質不錯,但漲價漲良多,之前我會去買」

▲網友愛奇思夢樂太台灣開這麼多間分店,到底誰在買?(圖/翻攝自PTT)

一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指出,「今(31)日天色好,本人出門曬太陽,走著走著來到苗栗,路上經過思夢樂,到底這家店是靠哪一個族群在撐,不但可以越開越多間,而且都在還不錯的位置,竹北居然也有。」

網友好奇思夢樂太台灣開這麼多間分店,到底誰在買?(圖/翻攝自PTT)



文章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05075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裝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