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哈哈~~~~就先隨手買了兩件囉!!

NEXT (3)

 

 

 NEXT (7)

也加上敝人英文爛到爆炸,還沒研究好要怎麼下定單

 

NEXT    

喜好文章的,請幫我按讚跟推推,謝謝   

我就起頭關注起其他童裝的牌子,此中這款next童裝,也是滿多blog麻麻保舉的牌子

【兒物】carter's 代購-第一次經驗分享

哈~~~扯遠了!

買了一件藍色橫條紋 (哈~~~小安的衣服都快被橫條紋給覆沒了)

NEXT (4)  

買了兩件NEXT的衣服,一件一百元,共花了二百元

NEXT的標籤

NEXT (8)

只是這陣子買太多小安的衣服,花了太多錢,老公一直要我控制

恰好看到有在賣這個牌子,就趕快打包買下來囉!

今天有看到固然就趕快買下來囉!  超LUCKY~~~~ 

 

標示12-18M適合的身高80-86CM

NEXT (5)

Ø延長閱讀 ×

 

 

自從感覺carter's童裝很好穿之後,請看此篇文章 【推薦carter's童裝】

【兒物】carter's 圍兜 VS 台灣製圍兜

(老公應當會暗笑,光榮我的英文爛,否則又要花錢了)

NEXT (10)

另外一件,是可愛的小山公圖案

看其他blog麻麻介紹這款next童裝,也看的我心超癢,差點下訂單買來穿看看

 

今天去常去逛的外貿童裝店買衣服

【兒物】敗家 OshKosh 童裝

NEXT (1)

瞧!!!  小安知道媽咪又買新衣服給他穿了!!

買了12-18M的尺寸,小安現在穿方才好

【兒物】保舉carter's 童裝

【兒物】Edison童裝

此中,它可以直接在官網下訂送到台灣 (很利便吧)

     

    剛好又有小安的尺寸

    【兒物】jumping beans童裝

    (有些款子,老公還不太肯讓我請錢,不用懷疑,我們家的家用錢是老公會計而不是我司帳)

    【兒物】carter's 代購 開箱文

    總之,就是對next這個牌子還挺有愛好的

    笑的多高興阿!! 買的超值得的!   (你笑起來真的超可愛的, 媽咪的大法寶 )

    NEXT (2)

    NEXT是英國的牌子,上面標示著英磅

    真的是賺到,超LUCKY的啦~~~~~

     

    讓我看到有在賣NEXT的童裝ㄟ   (超高興的)

    究竟小安的尺寸欠好買,之前每次去逛都沒看到有在賣小安的尺寸



    引用自: https://kiki369.pixnet.net/blog/post/65972474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