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不外此次要去OLD NAVY買童裝時可能碰到在換季,款式對照少,所以就改買英國NEXT童裝碰運氣。
今朝海外/國外網購衣服當中,小我對照偏好的品牌就這兩家。










NEXT單筆定單滿900元就可免運費







NEXT網購流程

因為網路上的分享文多半是好幾年前的資訊,所以具體分享一下前陣子網購NEXT童裝的進程經驗~畢竟真的是原料跟名目都很好的衣服,價錢又廉價,真的感覺可以經常買~




▲進入 後,就會發現它實際上是個"中文網站",比較需要屬意的其實只有上圖註冊這個部份........目前NEXT官網的采辦流程跟介面很是簡單易懂了,很好買不用擔心。
兩件褲裙棉質的觸感真的很柔很棒,其他衣服摸起來是紮實卻透氣的純棉質感,非常舒適,褲子穿起來是稱身的,可是一點也不緊繃,彈性很好!






必然要趁便埋怨在H&M網站其實很難找衣服,而且網購評價低劣,萬萬別碰。



NEXT分類非常簡單清晰,不外像小妞此刻4歲將近5歲,衣服就卡在小女童跟大女孩之間,對照傷腦子。

▲可以先看一下衣服分類,NEXT介面比H&M好用多了。
因為孩子的衣服前陣子又不夠穿了,但會想買買看NEXT童裝首要緣由是幾個月前發現了 ,這裡提供許多國外網購資訊,十分詳實又用心,想當初剛看到時,心中可是整把火都燃燒起來了!!!
外觀有點皺巴巴的...誰叫你是從英國來的呢。
▼下定單 6 天後,商品送到了。











名字姓氏請輸入護照上的英文名字,地址只要去 轉換成英文,然後一行一行分格填上去便可(好比第一行就是NO. 252以此類推)!

真的超划算!特別此次都是買成套的商品,平均算下來每件只要 200 元!!














這次網購NEXT真的很高興,廉價的代價卻能買到好看質感又好的衣服,完全走在追尋省錢大計的道路上!擊中媽媽我的關鍵!以上分享~



研究後後來也買過一次 ,有買一送一流動時其實滿值得買,惋惜 OLD NAVY單筆定單金額滿NT$2800免運費其實不划算沒辦法用,若加上運費 250 元如許平均算下來,每件衣服代價大要大概落在 300 元上下。
因為滿喜好他們的衣服氣勢派頭,所以有買一送一勾當時我還是會再去買。
***關於NEXT折扣碼:2019年今後NEXT仿佛不供給折扣碼了,我在網上搜了一小時獲得這個結論,網上搜到的扣頭碼也都是失效的!






因為初試身手,此次只買了兩組睡衣套組,說是寢衣,其實也可拿來平居穿,重點是衣服的品質真的好到讓我感覺撿到寶。


▲再來注意的是下定單之後隔天會收到這封MAIL,內容是說需要你輸入資料,貨色才能報關。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5&t=59282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裝
    全站熱搜

    natevhd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