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 王家梁丶許維恩婚期定了 11.11她生日娶回家

圖/傳影提供
★更多新聞報道
圖/傳影供應
阮秋姮的大銀幕處女作品就獻給「徜徉年代」,在整部片中都沒露臉。
阮秋姮的大銀幕處女作品就獻給「彷徨年代」,在整部片中都沒露臉。

童裝阮秋姮今年以大愛劇院「飄洋過海來愛你」入圍金鐘最具潛力新人獎,2018年以民居民成分擔負國慶儀式主持人,憑穩健台風及甜蜜表面有「最美國慶主持人」稱號,她事業成長不錯,在新片「盤桓年代」初登大銀幕,一向以背影演戲,雖沒露臉卻讓人印象深刻。

阮秋姮來台灣念中文系後成為台灣媳婦,近日家庭事業兩自滿,七月份生下第一個寶寶讓她天天彌漫在新手媽媽的幸福之中,心愛的演藝事業也更上層。
▪ 兒與美艷女友穩交5年 徐乃麟遭爆贈4100萬豪宅催婚
童裝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天然棉麻品牌童裝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79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