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只見照片中,原PO手中拿著一件深藍色褲子,不外仔細一看,屁股位置的布料全消逝了,讓她不禁玩笑說這是「2019最風行的破損褲。

原PO今(8)日發文說,「昨天晚上去士林夜市買給孩子過年穿的新衣服,新衣服買回家習慣下水洗過再穿,洗完準備曬衣服時就看到衣服變這樣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媽媽去夜市買童裝,沒想到下水後變超慘。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用手就能輕鬆把衣服布料扯開。

原PO透露,那時老闆特價一件190元,她沒想太多就買了兩件,沒想到洗完之後底子不能穿,並且用手就能輕鬆把布料扯開,「固然很傻眼,不外還蠻可笑的,所以就算了」,同時還說本身笑到差點漏氣。

也有網有解答說,「應當是放很久,加上又沒穿沒洗」、「布料放太久,纖維脆化了」、「庫存貨放太久了。

網友看完後也紛纭留言,「一次性衣物啦」、「 碎碎安然嗎」、「其實媽媽誤會了~這是讓妳自製戳戳樂用的」、「這是環保材質,否則就是拋棄式的」、「媽媽好樂觀哈哈,說不定小孩彎個腰屁股縫就破了」、「好性感的童裝」。」(編輯:鄭餘蓉)

一位媽媽在臉書「爆料公社」笑說,頭幾天去士林夜市幫兩個小孩買新衣,店家其時還特價一件190元,本來以為撿到廉價了,卻不知拿回家下水洗過一遍後,衣服竟然可以用手輕鬆扯開,讓她看了狂笑「這衣服是紙做的嗎!」

生涯中間/綜合報道



本文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819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裝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