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賴知頎是鶯歌工商的側投投手,首要求種有滑球、指叉球和伸卡球,實戰最快球速148公里,均速143公里到145擺佈,其實賴知頎國小加入的是社區棒球,爸爸乃至為了成立他大甲鯊魚社區少棒隊,到了國中才進入科班學校接管專業練習。

鶯歌工商在2010年成立棒球隊後,陸續有吳承諭、林澤彬和旅美的「火球男」劉致榮投入職棒,但都是進入大學後才出來選秀,賴知頎是鶯歌工商高中卒業選秀的第一人,他說:「我的投球型態對照特別,對我的球的尾勁有信念,和王傳家鍛練接頭後,他撐持我網更高的殿堂闖看看。」

中華職棒新人選秀會將在7月12日登場,本年從鶯歌工商畢業的投手賴知頎投入選秀,是鶯歌工商首名一卒業就投入選秀的球員,側投的他最快球速148公里,本年選秀旅外球星壓陣,但賴知頎仍決意出來參選,他說:「因為活動員生活生計有限,進展能早點進職棒挑戰,相信自己。

記者王怡翔/綜合報道

本篇文章援用自此: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958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