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眼見暴肥照引發接頭,呂文婉強調絕對零P圖,表示最瘦時還穿的下童裝,無奈變肉後衣服越穿越寬,不然穿太緊肉就會從內衣肩帶、褲頭像土石流般流出來、連自己都覺得嚇人、不外迩來瘦身成功,立即曬出對照照雪恨,只見兩個月瘦5千克的她,身穿黑色小可愛及牛仔短褲,露出雪白纖腰及若隱若現的馬甲線,再度搖身一釀成為身體人人稱羨的美魔女。

有美魔女封號的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是各大談話性節目的熟面目面貌,常常透過社群跟網友們分享糊口點滴與表情,日前曬出一張身段崩壞照,只見她的肚子擠出三層肥肉,不由得驚呼:「你們瞧瞧那圈有多恐怖」,立刻引起網友議論。

(呂文婉get in TOUCH臉書)
呂文婉瘦身有成再度恢復成昔日的魔鬼身材。(呂文婉get in TOUCH臉書)
呂文婉瘦身有成再度恢復成往日的魔鬼身材。

更多中時新聞網報導
輝瑞兒童疫苗 近期到貨
席琳狄翁驚傳癱瘓暴瘦 母親節曬近照洩現況
范冰冰罕曬媽媽 堅強吐「我負責賺錢養家」母女顏值神複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