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童裝,BIR自然棉麻品牌兒童服飾

記者呂傳琍/綜合報導

女星林明禎有著甜美臉蛋跟32E的魔鬼身材,小蠻腰才22吋的她,被封為「真人版娜美」,喜歡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的林明禎,昨(25)日曬出身穿「童裝」的美照,既可愛又性感的畫面,讓網友全都戀愛了。

 林明禎/翻攝自林明禎IG

▼▲林明禎擁有32E以及22吋小蠻腰的魔鬼身材。(圖/翻攝自林明禎IG)

林明禎,蠻腰,娜美,腰/翻攝自林明禎IG

林明禎昨日在IG上曬出甜美自拍,照片中的她,穿著紅色無袖背心,內搭白色平口小背心,雙頰似乎因為太陽的照射,微微泛紅,宛若小蘋果的臉蛋,相當可愛;只見林明禎俏皮表示自己身上穿的其實是「童裝」,更犯規的是,隨著她彎腰雙手撐著椅子前傾的動作,微露胸前「小溝溝」,下半身穿短褲的她,更因為盤腿的動作,白皙腿跟全露出,性感指數爆表。

林明禎/翻攝自林明禎IG

▼▲林明禎身穿的衣服是童裝。(圖/翻攝自林明禎IG)

林明禎/翻攝自林明禎IG

林明禎/翻攝自林明禎IG

▲林明禎微露胸前小溝溝。(圖/翻攝自林明禎IG)

事實上,女神為了維持身材,付出了相當大的努力,不僅勤上健身房外,她也曾透露自己每天都會「大量喝開水」,來消除水腫,並盡量不吃加工過的食物,早餐還會選擇「吃酪梨」,以此增加胸部的彈性,維持32E的豐乳;日前林明禎也發文對自己加油打氣:「我總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I'm proud who I am.」似乎對自己努力塑身的結果感到相當滿意。

林明禎,蠻腰,娜美,腰/翻攝自林明禎IG

▼▲林明禎為了保持身材相當努力。(圖/翻攝自林明禎IG)

林明禎(圖/ig)



本文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3288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裝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