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台北市立動物園本年8月份時,替新誕生的馬來貘女寶寶提議命名勾當,而且立即成為當紅話題,也讓終究取名為「貘花豆」的馬來貘寶寶,成為動物園的最新明星。不過,近日有許多民眾反映,到訪動物園卻四周找嘸「貘花豆」,動物園今(3)日親自曝光緣由,原來是「貘花豆」女大18變,民眾才會認不出。

按照台北市立動物園今(3)日臉書發文透露表現,保育員最近常常聽到有旅客在「貘花豆」的家門前示意「奇異?怎麼沒有看見『貘花豆』」,而真實緣由也隨之曝光,原來是可愛的馬來貘寶寶已長大了,但民眾對於牠的印象,依然留在一身花花黑點的童裝樣子,才會沒有認出女大18變的「貘花豆」。(圖/取自Taipei Zoo官方臉書)

▲台北市立動物園明星「貘花豆」,長大後女大18變,讓遊客常常認不出來。(圖/取自Taipei Zoo官方臉書)
▲台北市立動物園明星「貘花豆」,長大後女大18變,讓旅客經常認不出來。

台北市立動物園本年8月,為新生兒馬來貘寶寶舉行了命名活動,吸引很多網友、名人共襄盛舉,包孕藝人柯佳嬿、網紅視網膜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等,提名「貘衣姬豆、視網貘、貘寧扣」,而終究經由激烈的網友票選後,插畫家Cherng所提議的「貘花豆」高票當選,但近日卻傳出有民眾迷惑示意「貘花豆」仿佛不見了。(圖/取自Taipei Zoo官方臉書)

▲消失原因原來是貘花豆長大後,褪去花花斑點的童裝階段,變成黑白分明的外觀了。(圖/取自Taipei Zoo官方臉書)
▲消逝緣由本來是貘花豆長大後,褪去花花雀斑的童裝階段,釀成诟谇分明的外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