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圖/AVVJOY提供)
張涵雅。(圖/AVVJOY供應)
張涵雅。
戴愛玲。(圖/AVVJOY供給)
戴愛玲。(圖/AVVJOY供給)
李翊君偕愛女王敏淳一同出席。(圖/AVVJOY供給)
李翊君偕愛女王敏淳一同出席。(圖/AVVJOY提供)
Mavis瑪菲司。(圖/AVVJOY供應)
Mavis瑪菲司。(圖/AVVJOY供應)

李翊君偕同愛女王敏淳出席,碰見多位圈內老友笑說彷彿是同樂會,王敏淳日前刊行單曲〈科幻小說〉一展創作才氣,更創作統籌MV,此次出席泄漏已開始准備下一首音樂作品。

Mavis瑪菲司首度參與時尚秀,興奮說:「將來演唱會的衣服我也要預約高訂款,很辣!」一旁陪同出席的H師長教師則笑說:「那可能要再瘦一點唷。」逗趣對話更顯兩人感情甜美。

張涵雅6度染指台語歌后,近3年出席金曲獎的戰袍都是由林薇打造,她說:「固然我已是3個孩子的媽,穿上衣服總能倍感自傲,刹時有成為超等巨星的感受。」她日前受邀擔負那那大師演唱會佳賓,一席炫閃開胸中空到肚擠的紅色帥性褲裝,也是林薇高訂系列,當日由模特兒穿戴展示這套服裝時,讓張涵雅恍然大悟:「我穿是長褲,模特兒穿上後居然是七分褲!」看到女神蕭薔壓軸的金色禮服更是驚呼:「真的美到不要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