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圖/翻攝自李蘭迪IG)

▲李蘭迪長相秀氣甜美,網友建議可以走「仙人姐姐」的線路。(圖/翻攝自李蘭迪IG)

▲李蘭迪也有著仙氣飄飄的氣質,被稱為劉亦菲的接棒人。

網傳李蘭迪(圖右)是劉亦菲接棒人的最佳人選。(圖/翻攝自李蘭迪IG)

(圖/翻攝自李蘭迪IG)

▲李蘭迪有著清新文藝的氣質。

在很長一段時候裡,許多網友都認為劉亦菲要找接棒人太難了!誰會有那種不食人世炊火、仙氣飄飄的特質;而而今終於有人可以走「神仙姐姐」的線路了,那就是當紅流量小花李蘭迪;長相秀氣甜蜜的李蘭迪,2017年,因在電視劇《無心法師Ⅱ》中扮演純真重情的蘇桃而被觀眾熟悉;同年,憑藉青春校園劇《你好,舊韶光》取得愛奇藝尖叫之夜年度戲劇新人獎。

李蘭迪自出道以來塑造了很多令人印象深入的腳色,表演實力可圈可點。等候她在娛樂界當中,可以或許成長得愈來愈好。圈內很多演員都稱讚她氣質多元、為人謙卑、進修勤奮;特別在《無意法師Ⅱ》中揭示清新文藝的氣質,使得她可以或許在網路海選運動中脱穎而出。

李蘭迪長相清秀甜蜜,網友建議可以走「仙人姐姐」的線路。(圖/翻攝自李蘭迪IG)

文娛中間/綜合報道

李蘭迪有著清爽文藝的氣質。(圖/翻攝自李蘭迪IG)

年青就是成本,本年才22歲的李蘭迪,在她10歲的時候就拍攝了小我首部片子《愛你輸給了誰》,從此踏入影視圈,逐步受到關注!而比來她加入節目,很多網友都覺得她氣質雅致,五官十分精緻,整體感覺特別很是有仙女的氣質;有人拿她與劉亦菲做對照,會發現兩小我的相似度特別很是高;固然,照舊會有許多網友吐槽她,究竟劉亦菲在許多人心目中是不行取代的。

李蘭迪也有著仙氣飄飄的氣質,被稱為劉亦菲的接棒人。(圖/翻攝自李蘭迪IG)

▲網傳李蘭迪(圖右)是劉亦菲接棒人的最好人選。(圖/翻攝自李蘭迪IG)

在娛樂圈的眾多女星中,能被稱為清爽脫俗的人不多,劉亦菲是個中之一;劉亦菲從小就是佳人胚子,在她8歲時就奪得童裝模特比賽的冠軍,注定了她是靠顏值吃飯的命;後來因為泛起小龍女這個腳色,從而被各人稱為「神仙姐姐」;但是,比來網路撒播一則消息,說劉亦菲終於有接棒人了!究竟是誰?使人好奇!



文章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17007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裝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