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童裝,BIR自然棉麻品牌兒童服飾

記者林芷卉/台北報導

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從以前以直都是女孩的夢幻內衣品牌,甚至也是許多模特兒夢想走上的大秀之一,不過隨著物化女性的標語「瘦即是美」出現、以及前主理人涉入性侵並仲介未成年女孩賣淫的醜聞,導致品牌價值大大下滑,連帶影響銷售量,最近積極拉攏亞洲地區,找來金馬影后周冬雨擔任大中華區代言人,不過仔細看品牌釋出的宣傳照都不是內衣照,就有網友笑說:「是在賣童裝嗎?」

▲周冬雨代言內衣品牌,網友評價兩極。(圖/翻攝自微博)

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大中華區代言人以往都是找超模奚夢瑤與何穗擔任,而周冬雨是首位非模特兒的代言人,她身高162cm,身材瘦小,長年以短髮示人,雖然極具個人特色,但似乎與維多利亞的秘密慣有的「性感」風格完全不著邊際,代言照也以家居服形式呈現。

▲周冬雨代言內衣品牌,網友評價兩極。(圖/翻攝自微博)

近年因推崇纖細身材、豐滿胸部的傳統時尚美學,而引來許多反彈聲浪,導致品牌價直下跌、銷售量也隨之下跌,就連全球知名的維多利亞大秀都停辦,甚至慘到出售股份。在股份被售出後的存亡之際,品牌不僅透過兼具不同種族、年齡、身材模特的演繹全新廣告「Body by Victoria」,一改過往單一美感,力求改變品牌形象。近日,維多利亞的秘密宣布周冬雨成為新代言人,以清新風格重新定義性感。

▼▲周冬雨代言內衣品牌,多以居家服入鏡。(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周冬雨在宣傳片中表示:「我不是定義上的性感,不是那個樣子(凹凸有致)。性感在我的定義來看,就是舒服的、不迎合的自然狀態下流露出來的。是我們賦予性感很多意義,而不是性感賦予我們的,做最舒服的自己,這就是性感。」但網友呈現兩極態度,有網友質疑:「沒有維密感覺」、「維密賣童裝了」、「沒胸沒屁股」,不過很多網友都認為「身材普通可愛女性還是佔多數吧,可以成為這類女性的參考吧」、「平胸也可以有不一樣的性感」、「性感在於自身的自信,每個人都有性感的權利」等評論。

▲周冬雨代言內衣品牌,多以居家服入鏡。(圖/翻攝自微博)

 

 

▲周冬雨代言內衣品牌,網友評價兩極。(圖/翻攝自微博)



文章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7299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裝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