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陳志強一改「炮仔聲」中聰明帥氣的渣男形象,在三立「天之驕女」中演出「憨厚傻男」,被網友封為「犬系男」。而女友曾智希也演出「天」劇,兩人還沒機會對到戲,但陳志強透露,他時常充當對方的司機,如果曾智希有戲而他沒有,他還是會載她到片場,自己再回家,若是兩人都有戲,就會一同出發,並不會因為工作忙碌而影響兩人關係。

陳志強除了調整角色的詮釋方式,更在外型上下功夫,為了角色燙了一頭可愛捲髮,服裝上又特地穿上小號的運動服,讓自己看起來有些滑稽。他笑稱,其實模仿的對象是他家的土狗「黑秀」,因「黑秀」的自閉性格跟角色很相像,只對主人忠心,就像劇中他只敢對鄭仲茵、張靜之眼神交會,面對外人就會變得很沒安全感,會先觀察她是好人還是壞人。童裝

有場戲陳志強要把臉塗的像野戰部隊一樣黑,但他覺得角色並沒有軍人的威嚴,反倒是有些小孩子的童心,於是就自己畫了可愛的熊貓妝,竟出乎意料的有「笑」果,笑翻現場工作人員,和他對戲的演員也要一直憋住不笑場。

劇中張靜之認為陳志強需要被照顧,但卻時常變成陳志強反過來保護張靜之。現實生活中張靜之是個獨立自主的「貓系女」,不喜歡太黏、過於依賴的「犬系男」,所以被不只一任前男友或是有好感的男生抱怨,覺得他們不被需要,現在的擇偶條件,她則認為內心善良,以及彼此相處很自在、能互相理解就夠了,是否長得帥、事業有成對她來說都不重要。

張靜之(左)讚陳志強演出「天之驕女」喜感十足。圖/三立提供
陳志強(右)在「天之驕女」中演出「憨厚傻男」。圖/三立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遭廣告女導演控性騷 曾國城「未來會更謹慎小心」
▪ 送走三浦春馬半年 生父上個月撒手人寰
▪ 陳愛琳吐露「大哥私約女生」 盼雞排妹性騷爭議成改變契機
▪ 女網紅嘗試刀療整骨 治療師摸臀又欲摸私處
▪ 專題/雞排妹爆被翁立友性騷擾掀演藝圈動盪!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241694